undefined

★95 abo 設定,不能接受者請慎入

 
★既然有ABO當然要有(消音
 
★Vmin 注意(泰A旻O)
 
★H有慎入
 
***
 
    「智旻妮,要不要一起吃布丁?」
 
    「哼。」
 
        金泰亨一臉疑惑的看著傲嬌撇過頭去的小人兒,見坐在床上用可愛的小手指滑著手機螢幕,朴智旻絲毫沒有想要搭理對方的意思,只留金泰亨一個人無辜的睜著一雙眼眨巴眨巴的。
 
        不過這點小挫折並不能打垮金泰亨,他索性也撲上床蹭著自家小戀人,捏著嗓子違和地撒嬌。
 
     「智旻妮~~別減肥了,你太瘦了~~」
 
        嗯嗯,旻旻應該是又在減肥所以才不理我的,絕對不是因為我很煩人什麼的。
 
    「走開,不准上我的床、也不准碰我。」
 
        朴智旻一個翻身,用刻意壓低的奶音拒絕道,繼續若無其事的對著手機滑啊滑。
 
        這就是傳說中的科技冷漠嗎嚶嚶。
 
     #老婆不想理我怎麼辦#
 
        金泰亨哭喪著臉看著拉起棉被包住自己全身的小媳婦,他左思右想也想不出原因,繼續纏著對方可能今晚就只能睡沙發了。
 
         對了!上網問問看大家都怎麼處理的。
 
        大邱小老虎:請問大家,老婆不理自己的時候怎麼辦??我也沒做什麼事老婆卻生氣了一直不理我……
 
        嗯嗯英明的網友們一定會幫我和親愛的智旻妮重修舊好的!
 
        HobiHobi :可能老婆只是不想說話而已,沒關係的不要放棄!
 
        沒錯!我這麼深愛著旻旻,旻旻絕對也不會離棄我的!!
 
         金泰亨攥緊拳頭在心裡大聲附和,想起兩人卿卿我我的甜蜜羅曼史,他突然覺得心裡一炷小蠟燭被點亮了,整個世界明亮又燦爛,發散著金芒的耀輝!
 
         黃金kookie:嗯,你們應該邁入了所謂的婚姻倦怠期,是時候把事情說清楚了……
 
        蠟燭瞬間被捻熄,金泰亨換回那張彷彿被主人拋棄的大型犬表情,一雙大眼淚汪汪的看著朴智旻蜷縮在棉被裡的背影。
 
        要說清楚是嗎?好的我馬上說清楚!
 
    「智旻妮對不起我錯了不要休掉我嗚嗚!!」
 
    「啊啊--金泰亨你幹嘛?」
 
    「智旻妮我愛你我超級愛你不要離開我~~我會乖乖聽話不惹你生氣,不要丟下泰泰一個人嚶……」
 
        金泰亨緊緊從背後抱住朴智旻,一顆腦袋在他頸間蹭啊蹭的深情告白,使出渾身解數挽留他以為即將成過眼雲煙的愛情。
 
    「走開啦你、煩死了!」
 
        怎麼辦老婆真的不要我了嚶嚶……
 
        在金泰亨陷入絕望之際,他的手機叮咚一聲響起,像是前來叩門的命運(?! ;金泰亨以溺水者的姿態撈過剛剛被自己拋棄的手機。
 
        IQ148Smartmonster :老婆每個月都會有幾天會身體不太舒服,難免容易因為小事鬧脾氣;這時如果可以為對方輕輕按摩下腹部或是稍微熱敷的話,老婆就會覺得你是個體貼的好丈夫哦!
 
         何謂黑暗中的一線曙光?於金泰亨而言他的曙光除了可愛軟萌天使智旻妮之外,便是拯救他的這個叫什麼……額、怪物什麼的網友。
 
         金泰亨看完對方的留言連回覆都等不及,就馬上又膩上去貼在朴智旻嬌小的身軀後,伸手為對方輕輕按壓腹部。
 
     「呀、嗯……你幹嘛……啊……」
 
     「幫你按摩啊,智旻妮覺得好點了嗎?」
 
     「走開啦你……討厭鬼、嗯……」
 
         金泰亨又貼在朴智旻背後,兩隻大掌在自家戀人下腹部上時輕時重的按壓著,卻意外得到了對方的一聲驚呼……或者應該說是輕吟更貼切。
 
        直到現在金泰亨才發現有哪裡不對勁,他湊近朴智旻的後頸處一嗅,腺體開始發散出漸濃的信息素,懷裡的人兒幾不可察的顫抖著身子。
 
         金泰亨你真的是笨死了啊!!!女生有生理期,Omega 有發情期啊!金泰亨懷疑起自己的智商數值是否堪憂(即使眾人已經質疑過無數次)。
 
         怪不得自家老婆突然不讓他靠近,就怕金泰亨身上強勢的雪松清香一不小心又勾得他情潮紊亂。
 
     「智旻妮,」金泰亨貼在戀人燙紅的耳廓旁用磁性的低嗓輕輕呼喚著,另一手還不容許拒絕地撫上下方已有抬頭跡象的玉莖,「要幫你嗎?」
 
        朴智旻撇過頭去,輕輕晃著因為情潮變得混沌的小腦袋,一如往常甜膩的喊著愛人的暱稱,「泰泰……」
 
         這樣軟糯的一聲呼喚,金泰亨就當他是首肯了,輕輕抽走朴智旻小手快包覆不住的手機溫柔道,「旻旻很難受吧?乖,等等就讓你舒服。」
 
         嗯對沒錯。
 
        平常像隻大型犬的金泰亨在床上就是個霸道總裁(?!
 
         金泰亨一手攬起朴智旻纖瘦的身子跨坐在自己身上,朴智旻手扶在對方的肩頭上輕輕撐著自己的身子閉上雙眼,放任金泰亨作壞的大掌在泛著緋色的肌膚上不安分的游移著;看著小戀人香肩上還依稀可見的齒痕,金泰亨突然想起了什麼,性感的低音砲貼在對方敏感的耳際輕語。
 
    「這個月怎麼早了?」
 
    「什麼……」
 
    「智旻妮該不會偷吃了什麼春藥吧?」
 
    「你走開、討厭鬼……啊哼、……」
 
        兩隻軟軟的小手推拒著自己平時把整顆腦袋埋在裡面呻吟的胸膛,金泰亨一個使壞,用拇指腹重重磨過已經流出些許淫液的頂孔,受到刺激的朴智旻腰一軟,只能放棄抵抗地整個人向後依在金泰亨懷裡。
 
    「我們旻旻真可愛,喜歡剛剛那樣吧?」
 
    「閉嘴,你再這麼惡劣的話我就--啊嗯、放開……啊啊不行--」
 
        金泰亨將對方顫抖著的小慾望含進嘴裡吞吐,惹得朴智旻忍不住舒服得向後仰起頭,雙腿也不自覺地張開更開。
 
    「等、等一下,我要、嗯啊啊--對、對不起……」
 
        朴智旻羞紅著一張小臉看著金泰亨,但射精後漸漸褪去的快感卻助長了後面的飢渴,他不自覺地蹭了蹭床單,把兩條雪白漂亮的小腿往外張開。
 
    「快點……我忍不住了嗯……」
 
        金泰亨看著自家老婆難得這麼乖巧,心中的四次元小惡魔忍不住作怪,挑起英氣的細眉看著被情慾縈繞的戀人。
 
    「禮尚往來,自己趴上來舔。」
 
        難得主動還被調戲的朴智旻瞬間炸毛,但是言不可喻的渴望讓他發紅著眼角,心急地撲了上去,含住對方硬挺的分身舔弄著。
 
    「嗯……寶貝你進步好多,很舒服呢……」
 
        朴智旻抬起頭瞪了一眼金泰亨,但眼裡充滿的氤氳只讓這個抗議顯得挑逗意味濃重;金泰亨寵溺的笑了一下,往戀人早已春潮泛濫的蜜穴探入一根手指,終於得到疼愛的後穴討好地緊緊吸附著那纖長的手指。
 
    「哦莫,我們旻旻是禁慾多久啦?這張小嘴好餓呢吸得緊緊的。」
 
        朴智旻聞言懲罰性的在頂端重重一吸,但金泰亨依舊不放棄挑弄陷在性欲中的人兒。
 
    「嘶--我要射了~~騙你的,才沒那麼簡單。」
 
        金泰亨表情誇張地皺著眉,隨後又一臉腹黑的睥睨著趴在自己腿間的可人兒,看著那白皙透著一點罌粟紅的背脊,一邊想像著從後頭用力插進去、戀人陶醉的媚態和夾著哭腔的求饒……
 
        啊嘶--只是想到就快射了。
 
        聽到這裡朴智旻可耐不住性子了,委屈地紅著眼、抓著粗大的肉莖就想往下坐,卻被眼明手快的金泰亨擋下來了,換成兩隻手指,再輕輕把朴智旻推倒在床上,另一手撈過一顆軟枕在纖細的腰下墊著。
 
    「嗯呀、你不要再玩了……快點、快點插進來啦、 哼啊……」
 
    「傻瓜,你受傷我會心疼的。」
 
    「現、現在可以了……」
 
        看著金泰亨表面輕聲誘哄實則調情的溫柔舉動,朴智旻索性嘟起小巧的嘴使出撒嬌必殺技。
 
    「快點~~人家想要了啦、啊啊--對、好棒嗯……」
 
        金泰亨最受不了的就是自家小戀人甜甜軟軟的蜜糖撒嬌,這點朴智旻看起來傻白甜但不輸四次元生物運轉速度的鬼靈精小腦袋可是清楚得很。
 
         哼。
 
         誰叫金泰亨就是個傻大犬妻奴。
 
      #忠犬戀人養成計劃#
 
    「泰泰好大、啊啊--那裡、那裡好棒……」
 
    「好舒服嗯啊……還要……」
 
        金泰亨用難以置信的速度失控地頂弄著身下陶醉的omega,任傲人的尺寸在甬道內快速抽插馳騁著,朴智旻一臉滿足的配合著自家alpha擺著細腰,盈滿全身的快感令他放蕩地嬌吟著,微張的小嘴旁絲絲晶瑩流下,畫面淫靡又誘人。
 
    「寶貝,你太緊了,」金泰亨又把被幹得全身發軟的小戀人放倒在床上,附身親吻那豐潤耀著熠熠水光的嫩脣,「放輕鬆,弄痛你我會心疼的。」
 
        語畢又往生殖腔深深一頂,朴智旻媚叫一聲弓起身子,金泰亨摟過他柔軟的身子、大掌扣住omega 亂晃的小腦袋,敏感的腔口所受到的猛烈攻勢令他眼中蓄起迷離的氤霧,甜膩的呻吟裡摻雜了濃濃奶音的哭腔和討饒;金泰亨毫不節制地放出雪松怡人的信息素,包覆著空氣裡甜膩得化不開的橙花味,撫慰著身下omega被侵入的不安。
 
    「別頂那裡、嗯啊啊--輕點哼啊……」
 
    「忍一下,進去就舒服了。」
 
    「太深了、不行……哼啊、我嗯啊啊--」
 
    「我愛你。」
 
       金泰亨全根退出後再撞入Omega最敏感的那點,朴智旻閉上眼睛享受地射出略稀薄的精液,金泰亨也在花穴絞緊的那剎,將精華罄數射在又溼又熱的內徑裡,輕輕側過頭咬破結合腺,再心疼地舔了舔留下的齒痕。
 
     「舒服嗎?」
 
         金泰亨的巨根還插在因為高潮後韻而密密吸吮出精液的小穴裡,溫柔地親吻著朴智旻閉上後依舊性感勾人的眼窩,輕輕把對方摟在臂彎裡。
 
     「哈啊……好累……」
    
     「智旻妮睡吧,我抱你去洗澡。」
 
        金泰亨將自己退出,同時被操得發紅的蜜穴也緩緩流出汩汩濃稠,一向臉皮薄的朴智旻瞬間燙紅了臉,卻故作鎮定地噘起嘴囁嚅著。
 
     「嗯、好燙……你又射在--」
 
        想到這裡朴智旻瞪大了圓圓的大眼睛,一隻短短的手指控訴似地直指著一臉寵溺的戀人,「你你你--」
 
     「沒辦法,要餵飽你饑渴的小嘴才行啊。」
 
         金泰亨輕笑著抱起朴智旻走向浴室,故作惡劣地說著,朴智旻掙扎地拍打著對方寬厚的肩膀抗議著了起來。
 
     「不是說好不准的嗎?!你射這麼多萬一懷孕了怎麼辦--」
 
         金泰亨吻住對方猶腫的雙瓣,再輕輕咬住對方通紅的耳殼,「放心,我沒射在那裡面,」然後用媲美川劇變臉的速度捏著嗓子說道,「老婆大人怎麼這麼不相信泰泰,泰泰好桑心இдஇ 」
 
        誤會別人的朴智旻尷尬地看著金泰亨明顯是裝出來的大型犬一號討拍表情,卻是一邊害羞地炸毛一邊急著解釋了起來。
 
    「下、下次如果,有戴套子的話……就可以射在最、最裡面……」
 
        金泰亨聞言又看著朴智旻害羞的小眼神,寵溺地笑了起來,把朴智旻放在馬桶蓋上,一邊向他逼近(?!
 
    「老婆~~」
 
    「......幹嘛啊?!你幹嘛一直靠過來?」
 
    「我拿了一盒套子,我們再來個幾局吧~~」
 
    「等等等等一下--」
 
        朴智旻捏了捏金泰亨湊上來的臉頰,撇過頭去聲音小得幾乎聽不見的說著。
 
    「去、去床上再說……」
 
        金泰亨開心地搖著尾巴一把抱起難得聽話的老婆,輕輕地把對方放倒在經過一番激情後早已凌亂不堪的柔舖上,舔了舔下脣,用那犯規到不行的低嗓說著,alpha身上強勢的氣味也蔓延來縈繞著他omega標緻的身段。
 
    「遵命,老婆大人。」
 
***
 
生完了終於★*゜*(感´∀`激)*゜*★
這篇是歡脫的95肉肉~每次看到朴旻旻偶爾的傲嬌小脾氣和金泰泰無奈但一臉寵寵寵的表情就整個快蛀牙了(?!
95發糖啊快發糖灑狗糧也行(?!
這裡是小雪請大家多多勾搭留言哦(,,> w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min 95Line ABO H 泰旻
    全站熱搜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