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安妞大家好~~

這裡是已經耍廢很久沒動腦的小雪
(✿。・v・。)
 
隨著即將到來的回歸,大黑最近更是各種腦力轟炸阿米,逼得我不得不說幾句話Σ(・ω・ノ)ノ ┴─┴
 
在這裡先解析剛剛出來的短片,(海報神麼的之後再細細說
 
↑↑然後注意:
 
這裡只是短打解析!!!!附圖說明神馬的請不要強求之後小雪會補的(抱頭
 
***
 
今天只先講我有看出東西吧幾個部分(踹
 
首先看最開頭的英文翻譯(不專業翻譯雪糕注意:
 
〝有時候,隨著時間的流逝,某些瞬間會變得繽紛多姿
 
而昨日的邂逅與離散都是為了這個瞬間而生
 
每一條我步過的巷閭小徑、每一個我經過的阡陌交錯
 
都是為了指引我走向這個非凡的地方
 
——也就是我所指的那個瞬間〞
 
(不專業渣翻外加硬要文青的翻譯雪糕
✿。・v・。)
 
首先一開始可以看到類似太空的美美的東東然後鏡頭移向地球,因此我推論的是——
 
這次的花樣年華Note,很有可能是花樣年華的小小番外,由碩珍的手札日記為底;並且講述的有可能是平行時空〝大家都沒死〞的版本(但還不確定XDDD)
 
然後接下來快轉XDDDD~~~~
 
(其他我看不出來跟前面系列有啥關聯或是太明顯反而不知道要說啥→→比如泰亨的那個,我就不贅述囉✿。・v・。)
 
糖糖的部分,他想要抽煙,但是旁邊有個女孩把他的打火機拿走,在背後寫了Y.K的字樣,然後轉身去彈吉他(?,再高舉起棒棒糖……
 
→→打火機的話,很可能就是在INU裡面,糖糖坐在床上,把打火機點燃又弄熄,更甚到後來用來自焚的那個萬惡的東西
 
→→→但是細細想的話,也有可能是南俊用來燒加油站的那個打火機......
 
於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來了
 
根據我推測,那個拿走打火機的女孩可能跟南糖兩個人都有關係,南俊和那個女孩一樣有吃棒棒糖的習慣,而這個習慣可能是為了取代抽煙的惡習。
 
至於打火機的部分倒是令小雪感到相當困惑,因為其實在Run(還是INU啊不管我整個人瘋掉了XDD裡面看不出來南俊是用打火機把加油站燒起來的,但是在日文版血汗淚中,最後碩珍開著車來到加油站時,卻遞給南俊一個打火機......
 
關於Y.K的字樣......
我完全沒想法XDDD
 
因為糖糖的縮寫是YG(當然也有人用Yoo Ki這樣的話就是指糖糖沒錯,但是一般都是用Yoogi=YG),所以有可能不是指糖糖的名字,因此我本人大膽的推測......
 
可能是糖(Yoogi)果(JungKook)
 
啊?你說糖果應該要是Y.J???
 
犯傻嗎J的話也可以是號錫(J-Hope)碩珍(Jin)旻旻(Jimin)
 
然後你說K有可能是那個女的......
 
我就是不接受突然跑出一堆比我漂亮的女演員跟我搶老公阿怎樣不行嗎Σ(・ω・ノ)ノ ┴─┴
 
咳咳、總之我們繼續......

最後想探討的是錫米這組(✿。・v・。)

旻旻拿著手機拍著跳舞的錫錫,然後一個女孩子跑了出來,手上捧著蛋糕,旻旻就放大偷看她然後還被發現假裝在滑手機超可愛的>///<

好的所以旻旻可能喜歡那個女的QQ而且跟錫錫可能喜歡的是同一個QQQQ

↑↑那個女孩紙上輩子一定拯救了全宇宙XDDD

還有其實我覺得那個女生向旻旻招手要他過來的動作很像旻旻在春日裡的片段,只是我覺得可能是我神經質了XDD

然後是閉上眼許願的錫錫,回想起了小時候在遊樂園拋棄他的媽媽......

這裡可以呼應Wings裡的錫錫設定,錫錫得了一種叫做孟橋森症候群的東東(詳細請看我之前的解析有細講),是一種經由想像自己有疾病更甚傷害自己以得到他人關懷的心理疾病;而錫錫的病因很可能便是因為從小缺乏母愛而渴望他人關懷,還可以呼應到後來錫錫的solo短片中吃下巧克力糖終於克服障礙的部分(註:Wings的背景故事德米安中,主角只要聽話或是有好表現,母親便會給他吃巧克力糖做為獎勵)

而和錫錫相反的,旻旻在Wings系列中的solo短片裡,面向迷霧森林的作品後卻陷在痛苦中走不出來,在這次兩人明顯成對比的海報中也可以略知一二。

小補充:

這張專輯的概念是love yourself,不僅是愛自己、更是愛身邊的他人。

珍珍撿到了女孩的筆記本,便像以前以照片紀錄生活點滴般寫手札日記。

糖糖過去在愛情裡被傷害,但是卻出現了照顧他、關懷他的女孩。

南俊過去在花樣系列裡兼職加油站員工而被客人嘲笑,而今他卻幫助和他一樣在社會底層的小員工、發傳單的女孩子。

泰亨在花樣系列裡是殺死父親的兇手,他在看見一名偷竊的女孩時卻拿過她的贓物到櫃台幫他結帳。

果果在醫院時一直不斷轉自己的輪椅,就像當初撞他的那台車般想要快速的向前,卻遇到一名可能同受車禍所害的女孩;女孩阻止了果果,卻向他伸出手,表示她原諒了當初傷害她的人,並且希望果果也可以原諒傷害他的人。

錫錫接受了女孩的生日蛋糕,閉上眼許願,卻想起了當時拋棄的媽媽,也許是對母愛的渴望、懷念,更是一種釋懷。

旻旻……看不出來XDDD

***

今天解析就到這裡啦~~因為是深夜短打所以質量可能會很差,但是之後小雪會再修正然後附上海報的小小解析哦~~
 
最後,各位阿米女神們我們還是好好睡個美容覺等防彈來台灣美美的去演唱會吧~~別再用腦過度小心長白髮哦~~LOVE YOURSELF (✿。・v・。)
 
麻麻名言:腦是用來思考,不是拿來燒的;就像參加演唱會是為了看歐巴,而不是為了看一大片阿米棒故障似的東閃閃西閃閃。
 
祝大家愉快~~
防彈阿米大發!!٩(๑•̀o•́๑)و FIGHT☆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