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o'clock 衍生腦洞文

 
★甜虐甜虐才是人生好滋味
 
★酒舞--嫦娥泰(?!&朴首席
 
★各種童話情節大亂鬥
 
★純粹因為圖很美所以才寫的文XD
 
★遲到很久的中秋節賀文(米安
 
↑↑以上,正文開始
 
 
(↑↑沒錯就是這張圖XD
 
 
***
 
      「怎麼還沒來……」
 
        朴智旻大口喘著氣,還來不及換下的寬鬆白色練習服在微涼的秋風中瑟瑟發抖,少年下意識地將身子蜷縮了幾分。
 
        抬眼望向夜空中高懸的滿月,朴智旻低頭看了看時間,脫下腳上的步鞋,赤腳陷在月光照射下閃閃發亮的細沙中,雙手虔誠地握著胸前以五彩線編成的補夢網輕聲喃語。

 

 「泰泰,要開始了哦。」

 

 
        

    朴智旻躍進夜幕裡,柔軟的身段在月華中婆娑旋起,淨色的衣襬隨著夜晚的清風飄揚著;他抑鬱地向那皎潔的月望了一眼復又一躍、在沁謐的星空中側身轉了幾圈,才以白皙的足踝著地,落下時甚至沒有驚起太多沙坱;他伸直雙手、頭順勢向後仰,似是要攫住灑下的銀絲鍊似地無助慌亂,身上純白寬鬆的衣物襯得夜色下的他格外單薄;隨著韻律的頓挫,一隻手捂住驚呼而微啟的嘴、一手攥著幾乎落至胸前的衣領和製成墜子的補夢網,秀氣的柳眉微微蹙起,但又似不想被他人察覺似地,即刻凌空一翻,落地時還猶見悵惆的神情。

 

  朴智旻側過纖細的身子,原本又欲躍起,卻敏銳地聽見了寂夜裡的兀跫,立刻如折翼的天鵝般脫力地跌坐在地——一顆顆熠熠的光芒聚攏起來成一個高挑的身型,月光幻化成的那名少年溫柔地笑了起來,依舊英氣的眉眼令方才還體力透支的朴智旻忍不住起身往對方身上撲去,少年也寵溺地張開雙臂迎接戀人的懷抱。

 

 

「泰亨,」 朴智旻在少年懷裡用軟昵的鼻音呼喚著,一雙小手像是怕對方又一閃即逝似地緊緊擁著對方不肯鬆手,「我好想你。」

 

 

「我們旻旻越來越會撒嬌了,」金泰亨笑著輕撫上對方泰迪熊般柔軟的栗色頭髮,「我更想你。」

 

 

「你想我什麼?」朴智旻偷偷抹過泛出的眼淚,撒嬌似地問著;金泰亨瞥見了他濕潤的眼角也不忍說破,只是以一如既往低沈得令人安心的嗓音回答,「沒什麼,就只是想你。」隨後又像想起什麼似的補上一句,「剛剛的舞好美,我忍不住多看了一下才現身。」

 

 

「泰泰喜歡嗎?」朴智旻甜甜地說著,卻還是忍不住委屈地發紅著眼眶,「如果每個人都跟泰泰一樣溫柔有多好。」

 

 

「那怎麼行?」金泰亨故意有幾分焦急地說著,「智旻妮的可愛只能我懂。」

 

 

「泰泰,」朴智旻又撲進對方讓人寬心的懷裡,良久後參雜著啜泣的奶音才從那寬厚的胸膛裡悶悶傳出,「為什麼明明我已經很努力了,卻總是做得不夠好……」

 

「旻旻,看著我,」金泰亨抬起那張埋在自己胸膛的小臉,心疼地說道,「不管他們說什麼,你永遠是最棒的、永遠是我最愛的朴智旻。」

 

    此時,一隻子規鳥瘖啞著嗓子哭鳴著,撕心裂肺地像是呼喊著誰的名字。

 

   時間到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你這個只會為別人著想的小傻蛋。」金泰亨低聲說道,一手輕撫著戀人因為哭泣而發紅的眼角,「有時候自私一點也沒關係的啊,大聲哭出來不是也挺好的嗎?」

 

 「泰泰、不要走……」

 

   朴智旻無力地輕扯著對方的一角,自知挽留不住對方的他又換上那抹泫然,金泰亨摟過他柔韌的身子,在那雙因為秋意而有幾分涼意的薄唇上輕吻著,朴智旻閉上雙眼,期待著時間、哪怕只有一刻的駐足。

 

「我愛你。」

 

   那聲低啞有幾分哽咽的餘音在清冷的晚風中迴盪著主人僅存的證明,朴智旻的雙臂還是擱在空中,捨不得放開戀人的餘溫。

 

 「泰亨……」

 

   手裡握著補夢網的墜子,朴智旻看著那片清澈的明月,撿起地上的蠟燭點燃,失神地望著在風中搖曳的燭影。

 

  雖然沒有你明亮,但是點燃了我小小的燭光。

 

  想起唱著這句歌詞的沉穩低音,朴智旻難過地、笑了。

 

  怎麼辦,我已經開始想你了,泰泰啊。

 

 

***

 

哦天啊短文~~

一直想用的梗終於用了XD雖然感覺很詭異,但是我在打的時候超有感覺眼淚都滾出來了。゚(゚´Д`゚)゚。

最近會再更一篇95肉哦請大家耐心等待>//<~~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早就過了XDD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