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總裁果X秘書(?旻

★總裁文的話當然要消音XD H有慎入

★總裁文的套路就那些看起來都差不多若有雷同純屬意外請忽略無視 (๑ •́ ₃ •̀ ๑)

↑↑以上,請繼續閱讀


↑↑這張國兒超帥啊啊啊啊總裁範都跑出來了>///<一臉哦那不然你想怎樣的嘲笑天啊我真的很可以>///<
(來源:@hellomykookie)

***

     「今天就到這裡,沒問題的話散會。」

        田柾國雙手交握在會議桌上,面無表情地說著,會議室裡的氣氛冷冽得幾乎沒有人不是隨手收拾自己的資料準備掉頭倉皇離開的。

    「田總,」金泰亨不識相地舉起手發問,「不好意思耽誤您兩分鐘,我想請教一些關於員工管理上的問題。」

        金泰亨感覺自己全身上下被田柾國冷冷的眼神掃過,像是有把刀子直往他身上刺似的,所有人不禁寒毛直豎,個個低著頭先行為金泰亨作死的舉動默哀;餘光還可以瞥見鄭號錫原本想綜藝式地打圓場散會卻來不及而絕望閉眼。

        然而金泰亨緊張地嚥了下口水,為了自己的摯友,還是無所畏懼地直視對方的雙眼質問。

    「什麼問題?」

    「關於部分上司性騷擾屬下的問題,」金泰亨幾乎是冷笑著出言,意有所指的往田柾國身後看去,「不知道田總有何高見?」

    「首先關於性騷擾的定義部分,」田柾國輕輕一笑像是早有準備,「實在是太過主觀,因此--」

    「我在這裡宣布,請受害者自己直接向我稟告,我會親自著手整理。」

        眾人冷顫,額間冷汗直流,但金泰亨死了心沒達到目的絕不善罷甘休。

    「感謝田總指教,」對於田柾國字正腔圓的官方回答也不氣餒,幾乎是卯足了畢生的勇氣繼續指桑罵槐,一旁金碩珍作為同事還忍不住用手肘頂了對方一下提醒他見好就收,「那麼等等我再把這個會外討論的臨議紀錄交給您的秘書--」

        金泰亨這才得勢地淺笑起來,「哎呀,沒想到今天朴秘書請假呢。」

    「敢情你終於發現了呢,」田柾國泰然自若地微笑答道,「為難你這種連一克拉都沒發現的粗線條了。」語落田柾國幾不可察地皺了下眉。

        一克拉?!戒指???

    「夠了吧?我說,可以散、會、了。」

        所有人鳥獸散,剩下金泰亨被震驚到瞠目結舌,一旁的金碩珍見狀連忙將人拖走。

    「讓你別多事呢,你看所有人快被你嚇死了。真是……都來這裡三個月了,怎麼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金碩珍拖行著石化的金泰亨一邊碎碎唸道,田柾國依舊緊盯著兩人離去的身影,一面卻忍不住蹙起好看的眉頭。



    「那個金泰亨對你真是仁至義盡呢,」田柾國向後仰躺在辦公椅上,雙手放鬆地擱在兩邊椅背上,「或者說,還真是愛護有加呢。」

    「嗚嗯、才沒有……」

        朴智旻委屈地抬起頭乞憐似地看著低頭睥睨自己的田柾國,發紅的眼角掛著幾滴蓄起的淚珠,微微啟唇含糊地答道,一雙小手也沒敢怠慢地握住田柾國勃發的性器圈弄著,看似乖巧、卻實是報復似地在出精的小孔前連番舔弄。

    「嗯……」田柾國閉上眼悶哼一聲,「小野貓,技術倒是進步不少嘛?」

        伸手輕壓戀人柔軟的髮絲示意對方再含深一點,朴智旻順從地將圓潤的龜頭深含直抵嗓眼,乖巧地收緊喉頭模擬高潮時不斷收縮的甬道,再猝不及防地一吸,田柾國連提醒都懶得就直接罄數釋放在對方嘴裡;朴智旻伸出粉舌舔掉嘴角溢出的白濁,依然趴在戀人腿間,眼角帶媚無辜地著對方的指示。

        田柾國勾了勾手指示意朴智旻坐上來後,直接將人一把抱起往會議桌放倒,嚇得朴智旻慌亂地用手肘撐起身子,卻又被對方直接吻住。

    「總、總裁……現在還是上班時間……」朴智旻喘著氣用小手推拒著對方寬厚的胸膛,紅著臉撇開頭吞吞吐吐地輕語著,「回、回家再做好不好?」

    「沒事,會都開完了,」田柾國自顧自地拉開領帶任其隨性地掛在脖子上,泰然自若地輕笑著,「又不是第一次在公司做了,緊張什麼?」

        田柾國彎下腰托著戀人白皙的脖頸落下點點星吻,朴智旻扭著腰推拒對方的求歡,「國兒、真的不行……今天……沒帶套子……」

        田柾國雙手有力地扣住對方性感的腰窩,隔著燙得平整扎進西裝褲裡的白襯衫,從頸部緩緩沿著朴智旻的背脊向下探入,似是安撫卻挑逗地,「沒事,我在抽屜裡放了兩盒呢。」

    「可是現在、是……上班時間……」

    「所以哥,你不是應該服從上司的指令嗎?」

        田柾國挑起英氣的眉輕笑,朴智旻不得不承認自己被對方這一瞬的帥氣給迷惑了,反抗的動作也緩了下來,任由田柾國解開他的衣扣。

    「門、門鎖上了嗎?」

    「不會有人進來的,」田柾國輕咬住因為害羞而燙紅的耳殼,伸出舌頭輕輕舔弄,低沉而富磁性的嗓音直接在對方耳裡誘哄著,「還是說,你想讓泰亨哥看看你被操到射的樣子?」而後不容許拒絕地吻住對方豐滿的脣瓣。

        一聽見同事的名諱,朴智旻嚇得咬了下對方的脣瓣,愕然推開田柾國,「不行、不可以……」

    「聽見他的名字你倒是很有反應嘛,」田柾國不在意嘴邊沁出的血跡,但是對於戀人的反應他倒是有幾分脾氣,「既然他在公司裡你沒辦法好好上班,那我乾脆辭退他好了。」

    「不行、對不起……我不是那個意思……」

        朴智旻慌亂地道歉,兩隻小手在空中胡亂揮著,緊張地下意識將雙腿併攏,但是他想挽回的卻絲毫不是金泰亨的職位。

        而是自家年下戀人那桶被完全踢倒的醋缸。

___


    「對、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嗯啊--」

        朴智旻的雙腿大張著,兩腿勻稱光裸的小腿無力地掛在男人的腰間,原本遮住雙眼的領帶因為過度激烈的性愛早已掉落在滿是星點吻痕的鎖骨間。

    「朴秘書,這樣完全不及格哦,」田柾國將全身發軟的人兒翻過身去,「這麼不耐操,你當初是跟主管上床才睡來這份工作的吧?」

    「我、嗯哈……對不、起……」

        朴智旻全然脫力地趴在桌上,一雙小手抓著桌緣就怕過度激烈的撞擊讓自己從桌上掉下去;田柾國嘴見狀,嘴上調戲還是心疼地把人一把抱起,肉徑裡的性器也因此直接頂入敏感的穴心,朴智旻仰著頭只能壓抑地嬌吟,肉壁止不住地收緊,夾得裡頭肆虐的罪魁禍首又漲了一圈。

    「太深、哈啊啊--不行了、不要再變大、嗯哈……」

        田柾國雙手扣住朴智旻掙扎扭動的靈腰讓戀人向後靠著自己胸膛,「動起來,把自己玩射了我就放過你。」

        朴智旻委屈地紅著眼角側頭看了田柾國一眼,「拜託不要……」但田柾國只是蠻不在乎地看著他,腰間傳來對方手上加重的力度,無言地反駁了朴智旻的求饒。

        於是朴智旻勉強撐起身子,扶住賁張的性器底部再緩緩坐進去,輕輕咬著脣不讓嬌媚的呻吟流露,來回幾次後抓住節奏規律地上下扭腰,但田柾國卻只是笑著分開戀人嫣紅的嘴放入自己修長的手指,拇指還餘裕十足地摩挲著對方的下脣。

    「這種程度就能讓你射出來嗎?哥很淫蕩呢,不過不認真點的話可是有懲罰的哦。」       
 
        聞言朴智旻努力挺直腰桿想抽開距離,卻突然失去重心地直接坐在最底部,整根粗大的肉棒被深深吃進飢渴的騷穴,圓潤的龜頭狠狠地頂到最深處,惹得朴智旻終於抑不住放聲浪吟。

    「嗯啊啊--去、去了……」

        朴智旻高潮完腰一軟整個人倚在田柾國身上,微張著小嘴曖昧地喘氣,腿間早就一片旖旎,漫出的精液沿著股間流下沾染了奶白色的大腿和田柾國黑色的西裝褲。

    「哥太急了吧,」田柾國一雙眼赤裸裸直勾勾地盯著戀人高潮後享受的表情,雙手依舊緊扣著戀人纖細的腰間,「好吧,看來我只好自己來了。」

        語落還沉浸在極樂餘韻中的朴智旻感覺自己的腰被緊緊撳住,田柾國有力的下身激烈地上頂弄,隨著重力他粗長的性器輕易地將對方高潮後分外敏感的花穴惹得癲狂,早就流滿精液而狼狽不堪的甬道令激烈的抽插進行得很順利,肉體拍打的聲音和朴智旻壓抑不住的嬌喘淫聲在空曠的會議室中迴盪。

    「國兒、嗯啊--」

    「叫老公。」

    「嗯哈、要壞掉了……老公……我、我不行了哼嗯……」

    「朴智旻,你是我的。」

        朴智旻幾乎是哭叫著攀上慾望的高潮,使用過度的奶音早就有幾分瘖啞,帶著鼻音的哭腔卻仍然嬌甜而撒嬌意味濃重。

        田柾國將朴智旻向前放倒在會議桌上,人兒被操得全身酥軟的身子可憐地前仆倒在冰涼的木質桌面上,田柾國就著從後面侵犯的姿勢將自己的精液全數射入騷穴最深處,而後才終於饜足地俯身親吻戀人因為再度高潮不斷起伏喘息的背脊,緩緩將自己依舊尺寸驚人的肉楔退出,將保險套前端打了個結後隨手丟到一旁。

    「太、太過分了……」

        朴智旻輕輕轉過頭怒瞪著自己身上的罪魁禍首,但是帶媚的眼角和迷濛氤氳的雙眼看在田柾國眼裡只是勾引。

    「哥你不要那樣看我,我又要硬了。」

    「你、……下流、禽獸!」朴智旻伸手將自己被褪在一旁的西裝褲往田柾國身上一扔,「說過多少次不要在公司裡做!」

        田柾國寵溺地笑著接收戀人綿軟的小拳頭,像是安撫炸毛的貓咪似地,「沒關係嘛,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關係……」隨後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又補上一句,「嗯……除了金泰亨吧,不過他現在應該知道了。」

    「都是你啦,」朴智旻又斜了田柾國一眼,緋紅著一張小臉噘著嘴嘀咕著,「之前還不小心被號錫哥聽見了……很丟臉誒……」

    「才不會,」田柾國笑著蹭了蹭朴智旻的鼻子,輕聲在對方通紅的耳畔低語,「我就想讓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那也不能這樣啊!你看我現在這個樣子要怎麼工作……」朴智旻被對方的氣息撓搔地縮了縮脖子,「你最好給個交代!」

    「你的假准了,等等我先送你回家,」田柾國一面幫朴智旻清理一面說道,「總裁夫人,回家在床上乖乖等我下班。」

    「你、你調戲下屬,我要告你性騷擾!」朴智旻紅著臉用短短的手指指著對方控訴,「還、還有……你剛剛、強暴我!」

    「是是,我錯了,」田柾國幫朴智旻穿上衣服後脫下自己的外套,遮蔽那件幾乎濕透的白襯衫,「那為了贖罪,隨便你懲罰吧。」

    「那……」朴智旻歪著頭思考,一抹狡黠自眼中掠過,「罰你一輩子只能是我的。」

    「這個不算。」

        田柾國笑著將戀人從桌上抱下來,伸出手與對方可愛的小手十指緊扣,語氣堅定而溫柔。

    「因為我早就是你的了。」


———

    「這下你終於了解了吧,」金碩珍壓著嗓子對金泰亨說道,「朴智旻不只是公司裡的紅牌,也不是什麼總裁秘書……」

        聽著從門縫隱約傳出的曖昧聲響,金泰亨的腦袋幾乎是呈現當機狀態,「所、所以……」

    「所以啊,他可是公司裡比總裁還要高高在上的、總裁夫人你個傻子!」金碩珍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一旁鄭號錫從另一邊緊張地跑了過來。

    「誒誒,他們好像結束了,快點走吧。」

    「我說、總裁真的不簡單啊,大概也只有朴智旻那個現代舞首席才有那個體力了。」

    「難說,」金南俊指著終於從會議室裡出來的兩人,田柾國抱著朴智旻癱軟的身子大步流星地走回辦公室,「哪次不是田柾國那肌肉豬抱著朴智旻出來的?」

    「下午肯定請假了。」

    「嗯,說不準明天也會請假。」

        金泰亨一個人張著嘴杵在那兒呆呆地聽著其他人的對話,久久不能回神。

***

應該算是總裁文?好吧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覺得的XD
基本就是這樣沒什麼好說的XD然後抱歉把泰亨寫得很無知天真傻呆因為他太四次元了總是搞不清楚狀況XDDD
第一次(嚴格來說是第二次?挑戰希望大家喜歡囉~~~也要繼續支持小雪哦(筆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