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寫真幻想系列XD

 
★只看過片段全是腦洞哈哈哈
 
★南碩花開亂入注意
 
★H有,慎入
 
↑↑以上,不喜慎入
 
 
 
***
 
     「呦羅本,現在進行的拍攝主題是起床的防彈哦。」
 
        防彈們一個個慵懶地躺在床上拍攝,每個人從一開始正經擺姿勢到後來鬧騰著打來打去,攝影師微笑著架著沉甸甸的攝影器材看著日常的防彈……
 
        可田柾國就一直只盯著自家小哥哥。
 
    「智旻這樣很可愛呢。」
 
        金南俊看著陷在柔舖裡的糯米糰子,那隨著微笑露出的蘋果肌讓他忍不住伸手戳了一下--
 
        他用他148的智商發誓他真的只戳了一下--真的就只是指尖跟臉頰的表層肌膚接觸而已。
 
    「呀,田柾國你幹嘛捏我!」
 
    「抱歉碩珍哥,但是你不應該向我抱怨。」
 
    「你看你真是,」金碩珍表情莫名,誇張的摸了摸自己手臂被捏紅的地方,「越來越沒大沒小了啊田柾國!你幾歲啊?」
 
    「是碩珍哥的錯。」田柾國轉過身去悶悶的說道,用無辜的萌萌兔子大眼直勾勾地盯著瞇著眼笑的朴智旻看。
 
        誰要你不管好你老公!
 
        不管好就算了還讓你老公調戲我家智旻妮!
 
    「我們國兒今天的服裝好帥呢。」
 
        發現了一直盯著自己看的忙內,朴智旻打開弟控模式,彎著一雙笑眼撒嬌似地回應著剛剛內心各種小劇場的年下戀人……
 
        本來田醋桶是打算原諒哥哥們的無心之過的,畢竟朴智旻這個天生可愛的小妖精常常不自覺地向別人撒嬌……
 
        但是田柾國現在已經數不清他踹翻幾桶醋了。
 
    「昨天泰亨好像做惡夢來找我一起睡,然後我好像把他趕出去了,所以今天才想著要買這個給泰亨,據說可以驅魔哦。」
 
        朴智旻把頸上的補夢網項鍊遞給泰亨,一面有點不好意思地解釋著,直到看見同年親故金泰亨的傻氣笑容才鬆了口氣。
 
    「總之我因為太累了,所以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朴智旻彎著眼賠笑道,一旁的田柾國卻是醋勁大發。
 
        昨天泰亨哥去你房間還一起睡!然後你什麼都不記得了說不定泰亨哥趁著你睡著的時候把你這樣那樣了自己卻什麼都不知道!!!
 
    「這條是給國兒的哦。」
 
        聽見老婆軟軟的嗓音田柾國這才回過神來,原本打算開心地接過戀人給自己挑的禮物,但田柾國還惦記著剛剛朴智旻的一番話,硬是冷著臉淡淡的回答。
 
    「我?我不會戴的哦。」
 
        哼我就是吃醋了誰要你不寵我。
 
        看穿了自家戀人的思緒,但朴智旻想著現在還在攝影也不好說些什麼,就只是無奈地笑著把項鍊丟在田柾國身上。
 
        一直到畫完圖畫日記,田柾國才悠悠地走進房間,看著已經趴在床上對著手機滑啊滑的小戀人;一雙白皙漂亮的小腿歡快地在空中晃來晃去,寬鬆的白汗衫微微撩起,隱隱可以看見線條優美的小腹肌肉。
 
    「哥在幹嘛?」
 
        田柾國笑著湊近朴智旻耳際,抽走人兒一雙小肉手中的手機,輕輕地在戀人優美的耳廓上暗示性的囓咬著,另一手悄悄從寬鬆的衣物內探入,色情地撫摸著。
 
    「呀、國兒啊……嚇我一跳誒。」
 
    「怎麼?哥在做什麼壞事嗎?」
 
        田柾國一面回答,動作也放肆了起來,輕輕捏起對方殷紅的乳粒搓揉著,滿意地聽著對方有如三色貓嚀嚅的輕吟。
 
    「國兒、嗯啊……」
 
        朴智旻側過頭想掩飾自己的害羞,但卻被田柾國輕輕以虎口扣住下巴,被動地伸出軟舌和對方繾綣,濕潤著雙眼,熟稔卻仍生澀的回應著年下戀人有幾分急躁的掠奪。
 
    「來做吧。」
 
    「等等、我、我才剛洗好澡……嗯哈……」
 
    「哦,真的?」田柾國欺身往白皙的頸子舔吻著,力度不重卻足以留下曖昧的淺瑰色吻痕,時而纏綿時而挑逗地綿延至深邃的鎖骨。
 
   「沒想到哥這麼欲求不滿啊,早早就洗好澡躺床上等我了,」田柾國有幾分急躁地褪下兩人的衣物,一面揚著邪佞的笑調戲著臉皮薄的年上戀人,一手則握住對方的粉莖把玩著,「不會連前戲都做了吧?」
 
    「你討厭、嗯……」朴智旻知道自己根本奈何不了年下戀人的求歡,索性將整顆毛茸茸的腦袋埋進對方懷裡,掩飾自己泛起嫩櫻色的臉頰,「要就快做……人家想睡了……」
 
        難得得到戀人首肯的田柾國倒樂了,就著從背後環抱著懷裡小哥哥的姿勢,將白皙的一雙大腿向外拉開,用手指在入口處揉弄,惹得朴智旻向後靠在對方身上輕吟著,媚人的嬌喘直接在田柾國耳窩,毫不避諱地撩撥著人兒身後越發硬挺的分身。
 
    「寶貝,我要進來了。」
 
    「啊哈、太大嗯……不要、慢點啊啊--」
 
        田柾國一個深深頂進,勃大的性器就被緊緻的甬道熱切地吸吮著,默許了他近乎瘋狂的抽插和不知饜足的索求。
 
    「啊……哥你裡面太舒服了……都抽不出來了呢。」
 
    「嗯哈、不要嗯嗯……啊哈、你……」
 
        被因為害羞而下意識收緊的濕軟所取悅,田柾國更加奮力的向上頂弄,惹得朴智旻只能浪聲嬌吟,全身發軟地倒在戀人壯碩的身上承受激烈的進犯,放任那粗長的慾望深深嵌入敏感的蕊心。
 
    「嗯嗯、哈啊啊--我要、嗯啊--」
 
    「不行哦,這時候應該要說點什麼吧?」
 
        在朴智旻仰著頭就要迎上高潮之際,田柾國壞心地按住不斷滲出蜜液的小孔,懷裡的人兒不安分地扭了扭柔韌的腰身,蹭得男人強撳著的獸性大發,失控地將朴智旻輕盈的身子抬起再放倒在床上,拑制對方纖細的腰身,以後入的姿勢撞擊著,響起令人害臊的恥水聲和拔高的呻吟。
 
    「啊啊、你又……換姿勢、啊嗯……」
 
    「偶爾玩一下不一樣的嘛,」田柾國的聲音因為興奮有幾分瘖啞,「果然哥這麼敏感……不管什麼姿勢都爽到不行。」
 
        朴智旻被幹得飄飄然,腦袋一片空白,只是從著本能高高翹起圓潤的臀擺動,回應年下戀人激情的交歡。
 
    「不行了哈、不要頂嗯啊啊--」
 
    「要射了。」
 
        朴智旻低啜著迎來高潮,田柾國也在激動絞緊的肉穴裡射出濃稠的精液,傾身側吻著高潮後脫力的小戀人,用指腹輕輕拭去晶瑩的淚珠。
 
    「累了吧?辛苦了寶貝,你好可愛。」
 
        朴智旻已經累得失去語言能力,只是閉著眼嚶嚀幾聲權當答覆,另一手則把玩著方才送給對方的項鍊,軟糯的聲音柔柔地討饒著。
 
     「國兒、不要生氣了……泰亨跟我沒什麼的……」
 
     「我沒生氣,」田柾國撥開小戀人額前蘸濕的碎髮,低啞的嗓子柔聲道,「你這麼可愛,我根本生氣不起來。」
 
        輕柔的淺吻落在嫰脣上,朴智旻舒心地躺在田柾國懷裡,「國兒知道為什麼不送戒指嗎?」
 
    「嗯?為什麼?」
 
    「因為啊,」朴智旻調皮地笑了起來,手握著 項鍊的墜子天真地說道,「這樣才可以最靠近你的心哦。」
 
        田柾國聽著戀人綿軟的奶音絮語著,寵溺的抱起戀人,「你倒不必拘泥在這個問題上,」
 
    「因為我的整顆心,都是你的。」
 
        相許於炎熱的夏,相伴以熾熱的心。朴智旻閉上雙眼抬頭向著田柾國,撒嬌地嘟起紅潤的小嘴索吻;田柾國笑著吻上那豐潤,繾綣的愛戀纏綿於脣舌之間,連時間都忍不住駐足於這一刻的相擁。
 
 
 
***
小雪甜肉文就醬啦~~~
這次夏日寫真根本是國旻渡蜜月哈哈哈(ฅ•ω•ฅ)♡
來自官方的狗糧,能不吃嗎?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謝謝(,,• •,,)♥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