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Run BTS腦洞衍生系列

 
★特工paro(想不到標題之後可能會再改)
 
★tag#剛被金牌特務二帥到的小雪#
 
★有肉,國旻以及幾乎沒戲份的飛咻
 
★對話下流注意,騷貨出沒注意
 
↑↑以上,不喜慎入
 
***
 
     「Fuck.」田柾國輕聲咒罵,隨即用手上的槍枝直接重擊對方的後腦勺,彎下腰撿起掉落在屍體堆上的電擊匕首朝另一面衝過來的保全猛刺。                       
     「都解決了吧?我他媽沒子彈了。」
 
     「剩一個,在頂樓上,黑色西裝。」
 
     「知道了。」田柾國按下手錶上的按鍵,一條繩索射出勾住陽台外的鐵杆,「寶貝我好想你。」
 
     「任務執行中請你專心,」朴智旻冷冷的說,但那軟昵的奶音從不顯得他淡漠,「今晚我可不想被死人被鴿子。」
 
     「你又勾引我,」田柾國笑語,一邊確認繩索已經綁緊自己,「害我滿腦子都是你高潮的表情,想著就快硬了。」
 
     「那還麻煩你忍著點了,」朴智旻輕輕笑了起來,聲線偏高的細脆笑聲透過耳機傳來,「泰泰總喜歡給你挑緊身的西裝褲呢,小心壓久了就真的硬不起來了。」朴智旻擺了明的挑逗讓田柾國想起了他媚笑時微彎的笑眼。
 
    「還說呢,昨晚不知道是誰又被幹到尿射了,」田柾國徒手攀著牆,訓練有素的他卻還是若無其事地調戲著小戀人,「不過沒關係,爽到失禁的旻旻還是很可愛呢。」
 
        朴智旻沒有回答,但田柾國想他此刻一定面色泛紅,輕輕捂著發紅的耳殼眨著眼緩解害羞的情緒。
 
        一個使勁將自己向上甩,田柾國透過眼鏡瞄準對方的脖子發射一劑麻醉後微蹲下身落地,頭頂卻冷不防被槍口抵住。
 
    「這不是要你專心點了?以為射完就沒事啦?」清冷的聲線從上頭傳來,「如果這樣的話你的小孩都有一支球隊那麼多了。」田柾國伸手握住槍身輕輕把手槍從對方手上扭下,但像對方卻像早就看透似的,直接拿出手銬銬住田柾國的右手腕。
 
    「寶貝,別鬧了。」
 
        田柾國摟過人兒想吻上去,朴智旻便往他懷裡靠,卻是不懷好意地將對方左手腕反轉後也銬上。
 
    「你從哪弄來的這東西,情趣用品店?」田柾國無奈地甩了甩手上沉甸甸的手銬,一面感嘆現在連情趣用品都做得這麼仿真,一面寵溺地說著。
 
    「上次出任務的時候從警局裡摸出來的。」朴智旻接過直升機上拋下來的繩索並將其纏在田柾國的腰上,點頭示意對方將繩索向上拉。
 
    「智旻啊,」金泰亨揚聲問道,「你剛剛是說要去哪家酒店?」
 
    「老地方。」朴智旻翻了個白眼,「金泰亨你明知故問。」
 
    「誰知道你又在想什麼?」金泰亨同樣翻了個白眼,「剛剛是誰突然要我陪你去情趣用品店還幫你提一大堆東西的?」
 
    「沒辦法嘛國兒出任務呢,」朴智旻笑眼看著田柾國的嫉妒,「你的尺寸跟果兒差不多嘛。」
 
        幹。
 
        但也沒必要用捏的方式測量吧。
 
        金泰亨摸了摸隱約發痛的下身,覺得滿腹委屈。
 
       ___
 
 
     「哦幹--」
 
         朴智旻沿著龜頭緩緩舔過一圈,舌尖還調皮地在出精的頂孔上逗留,才連同田柾國的低喘和咒罵和著嘴裡腥羶的白液都吞了下去,緩緩起身褪下身上的早就半開的白襯衫。
 
    「寶貝,解開我好嗎?」田柾國有點無奈地說著,「我還沒洗澡,全身都是汗味。」
 
    「不想,」朴智旻俯身趴在對方身上,圓潤的臀沿著白皙的背誘人地向上翹起,「誰讓你出差這麼久,還不給我打電話。」
 
    「明明是哥都不開機,」田柾國睜著委屈的水靈大眼撒嬌,「南俊哥說你不知道跟泰亨哥去哪了找也找不到。」
 
    「你少來這招,」朴智旻伸手拿出一只黑色皮箱,嫻熟地輸入密碼後將裡面的東西全倒在田柾國身上,拿起其中一顆粉紅色的跳蛋在他眼前晃啊晃質問,「很行嘛,去日本是出任務還是去嫖妓的?」
 
    「這些全都是我特別買回來想陪你玩的嘛,」田柾國心底暗暗咒罵自己竟然愚蠢到用對方的生日當密碼鎖,一面無辜地回答道,「這不是滿腦子都想著你嗎?」   
 
    「好啊,那我就陪你玩。」
 
        朴智旻魅笑,順手撈過一個被惡趣味漆成粉色的假陽具沿著柱身由下往上舔,再張開小嘴含住,田柾國目不轉睛地盯著柱體慢慢隱沒於豐潤的唇瓣,慾火難耐地嚥了下口水,分明的喉結上下滾動。
 
    「大小剛好呢,」朴智旻帶著媚意說著,字字帶騷,卻故意用綿軟的奶音惡意撒嬌,「插進去一定很舒服。」
 
    「那種東西插進去可不好受,」田柾國啞著嗓子說道,情慾和佔有慾令他口乾舌燥,「鬆開我吧,你躺著就行讓我服務你。」
 
    「嗯啊啊--」朴智旻毫不在意地媚叫著,他雙腿叉開跪在柔舖上,那玩具半截已經被貪婪的小嘴給吃了進去,粉嫩的玉莖半勃著,「還是、有點大……」
 
        那假陽具的前端已經插進去田柾國日日意淫的花徑內,自家戀人的小手根本握不滿那根柱體,田柾國的目光黏在那受到刺激忍不住陣陣收縮的穴口上,內心的慾望叫囂著他佔有眼前浪騷挑逗自己的人兒,雙手卻被銬在床頭不得動彈。
 
    「解開我一隻手吧,」田柾國柔聲誘惑道,「反正我還是被固定著抽不了身。」
 
        朴智旻歪頭想了想,還是接受了對方的提議,誰知甫一解開,田柾國翻過身將人兒壓倒在床上,解開鎖反銬在朴智旻白皙的手腕上。
 
    「抓到你了,小妖精。」
 
        田柾國笑得邪佞,伸手往還插在後穴裡的假陽具一探,按下震動的開關再將其推入最深處,朴智旻還來不及驚呼便被劇烈的震度捲入情潮,原本指責的話語一出口全變成嬌媚的叫床聲,激烈的快感逼得他向後仰起頭。
 
    「頂、頂到騷心了嗯哈、哈啊啊……不行、哼嗯……」
 
        朴智旻腰一軟失去重心,田柾國接住他高潮後癱軟的身子再把人兒放倒在柔舖上,壞心眼地笑了起來。
 
    「還沒開始就射了哦,哥這麼不耐操可不行哦。」
 
        田柾國掰開朴智旻的大腿,白濁的精液沿著根部在雪白的肌膚上留下綺旎的靡痕,粉嫩的性器可憐地哭泣著;田柾國拔出插在裡頭的玩具往旁邊一扔,伸手撈過一個金屬環滿意地看著小戀人楚楚可憐的求饒眼神。
 
    「等、等一下國兒,我才剛高潮嗯、輕點……不要、不要蹭那裡哼啊啊--」
 
        朴智旻撇過頭掩飾自己忍不住又高潮的羞恥紅暈,田柾國倒不是很在意,把沾染上濁液的手指放到對方面前晃啊晃,輕輕笑語。
 
    「自己舔乾淨。」
 
        乖巧地張開顫抖的唇,溫順地含住纖長的手指,軟舌輕輕滑過因持槍磨出的薄繭,像隻三色貓似地仔細舔盡上頭的精液。
 
    「可以放開我嗎?」朴智旻睜著飽含情慾氤氳的水眸討饒,「手銬好痛啦……」軟軟的奶音可憐地撒嬌道。
 
    「如果你乖乖聽話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旻旻,叫一聲歐巴來聽聽。」
 
        朴智旻先是有點委屈地翹起小嘴來,自知現在處境後才任命的開口服從指令,「歐巴、啊啊--國兒、慢點……」
 
    「反應太慢了,需要好好訓練呢。」田柾國模仿起上司的語氣惡言道,下身不斷大幅度動作碾壓敏感的蕊心,雙腳大開的姿勢讓朴智旻還真有種被強姦的錯覺,花穴也因此興奮地不住收縮,粗大的肉楔被柔軟的肉壁緊緊包覆著,「你下面這張小嘴倒是很可愛嘛,吸得超~緊的,我都抽不動了。」
 
    「哈啊、你、這樣是嗯啊--強暴哼嗯……」
 
        朴智旻咬著下唇極力地抵抗自交合處襲來的強烈快感,所有指控在田柾國的抽插與進犯下全成了破碎的嬌吟和挑逗。
 
    「才不是強暴呢,」田柾國笑著說,身下的動作依舊,「哪有人被強暴還這麼爽的?你的表情不是很舒服嘛?」拿出手機猝不及防地一拍,就著體位的優勢壞笑著將雙頰生嫣、眼角帶媚的床照在對方眼前晃啊晃、再把手機往旁邊扔開。
 
    「你嗯啊啊、刪掉哼嗯……快刪掉……」
 
        朴智旻伏在床上,伸手想搆回手機把照片刪除,無奈雙手還被銬著,田柾國便撈過手機、順水推舟地扣著對方的韌腰,改以後背式繼續操幹著高高噘著臀的人兒,原本那帶著濃濃奶音的呻吟漸漸染上了哭腔;田柾國看著自己的性器進出對方被操到發紅的肉穴,開始更加瘋狂的性愛,毫不留情地重重頂弄著深處柔嫩的蕊心,滿意地感受著激動收縮的甬道不饜足地吸附著肉莖。
 
    「原來哥喜歡從後面被幹啊,咬得這麼緊是又要高潮了嗎?」
 
    「快點、讓我高潮、嗯哈、哈阿阿--」
 
        田柾國扣住人兒的腰身往自己下身貼去,精準地往敏感的花心深深頂入,果然感受到花徑急切的吸吮,朴智旻幾乎是哭叫著攀上高潮;田柾國俯身親吻激烈性愛後不斷起伏的白皙後背,溫柔虔誠地親吻著,卻在緩緩將自己退出時,感受到了有別於自己精液的黏液。
 
     「哥你……」
 
     「潮、潮吹了,」朴智旻覺得自己雙腿都癱了,把整張小臉都埋在枕頭裡想掩飾自己的害羞,「都是你啦,太舒服了忍不住就……」
 
     「媽的,」田柾國把癱軟的人兒抱起來解開對方的手銬,高潮後慵懶的貓咪輕輕閉著眼躺在寬厚的胸膛中,任由對方的指腹輕蹭著有點發紅的眼角,「寶貝,你真的太可愛了。」
 
     「我想睡了……」朴智旻啞著還飽含情慾的嗓子輕語道,「明天有任務呢,我還得早起。」
 
     「哥,我代替你去吧,」田柾國攔腰將人兒抱起走向浴室清洗,看著纖細白皙的手腕上被磨出的紅痕不禁有點心疼,「對不起,又不小心操腫了,很痛嗎?」
 
     「你哪次不弄腫我的?」朴智旻溫柔地笑著,用那雙田柾國總喜歡握著玩的小手捏了捏對方的臉頰,「明天任務還是我去吧,你幹不來的。」
 
     「……去他的,又給你排色誘男人的任務?」
 
     「我自願的,」朴智旻故意媚笑道,把下巴靠在按摩浴缸上悠悠說道,「多輕鬆啊,拐上床打個砲舒服了再殺掉就行了。」
 
     「朴智旻,你真的很欠幹。」田柾國有幾分怒氣卻還是藏不住寵溺地反擊戀人撩人的小謊話,「剛剛就不應該放開你,銬在床頭幹死你才對。」
 
    「現在還來得及哦,」朴智旻彎著眼笑道,田柾國覺得自己光是看著這雙誘人的眼就要硬了,「不過你好像欠了我什麼?」
 
        田柾國暸然一笑,輕輕扣上小戀人的後頸送上淺淺的吻,柔軟的唇瓣交疊著,雙瓣纏綿著溫柔不掠人呼吸的吻,此刻的愛卻美好得令人窒息。
        
———
 
        朴智旻後來也沒上工,田柾國也沒接他的那些任務,於是硬生生加在了金泰亨頭上。
 
        原本他是沒什麼怨言的,反正那些任務不過就是勘查下地形蒐集情報動不上武器,直到他要送進度報告到朴智旻房間裡時,聽見門內傳來的綿軟呻吟,這才爆氣的把手上的東西全扔在地上。
 
        自己請假在家說是要休息呢結果還拉著男友一起請假陪你舒服也就算了,反正田柾國對於自己給朴智旻賣身賣財又賣心這件事倒是很樂意,但是——
 
        幹不要再因為不想讓田柾國和目標睡覺就把我的其其也調去啊!
 
        金泰亨掛著兩條單身狗的海帶類,想起他還在日本出任務的玧其哥,不禁覺得這個世界好黑好暗好殘忍嚶嚶。
 
***
 
泰亨的心理活動很可愛吧XDD
其實我是花開錫糖派的但是因為泰亨沒人配所以就隨便抓一隻在睡覺不會亂跑的其其XD
話說旻旻跟其其出任務是否就變成袖珍組XD不過沒關係日本女生大部分都很嬌小的沒差啦XD
總之是一篇不知所云的文文,如果大家也能夠喜歡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