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彈腦洞系列

✩Run!BTS ep45集衍生

✩國旻,現背

✩副標:咖啡廳愛情故事(?!?! 基本上是前面很文藝後面開車的一篇超大腦洞哈哈

✩想著還是不要一告白就辦了人家比較好所以下篇才會開車車哦XD

✩這是上篇

↑↑↑以上,不喜慎入哦 ^ ^

***

    「請問今天想要喝怎樣的咖啡呢?」

    「老樣子。」

    「好的,稍等一下哦。」

        田柾國隨手拿過一本雜誌胡亂翻閱,注意力全在一旁踮起腳尖拿濾紙的人兒那向上仰優美的頸部線條,以及微微滾動的小巧喉結,空氣中飄散著沖淡的拿鐵香氣。

        田柾國喜歡他很久了。

        田柾國想要朴智旻很久了。

        此時,一旁另一名員工端著幾個盤子向吧台大步流星地走去將手上易碎物品全放進水槽後,一把抓住對方纖細的腰,另一手作亂地搔來搔去,朴智旻忍不住一邊笑一邊扭著腰想掙脫。

    「呀、金泰亨,別鬧、哈哈……」

    「誰叫你昨天把最後一塊草莓蛋糕賣出去了,明明說好要留給我的!」

    「哈哈、走開、你……哈哈哈……」

    「不好意思,咳、」

        田柾國明顯吃味地想讓眼前人兒的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沒能控制住地有點大聲--至少比起他平時沉穩的氣質來說可以說是挺冒失的,但倒也達到了原本的目的。

    「……換成一杯美式吧。」

    「好的,沒問題……不過先生,美式是無糖的黑咖啡,比起卡布奇諾可能比較……」

    「沒關係,就來一杯試試吧。」

        朴智旻拍掉金泰亨在自己腰間作亂的手示意他別鬧,看著田柾國英氣的眉眼竟然有幾分慌亂。

    「好、好的!」
  
        田柾國每天都會來這間咖啡館,設備雖然稱不上齊全,但是令人舒心的裝潢和慵懶的氣氛,還是一定程度地留住了一些老主顧,當然自己也是其中一位。

        朴智旻煮咖啡的技術自然是不在話下,每種咖啡他都能輕鬆駕馭;但是其實對於田柾國這種喝不太出咖啡豆好壞的普通人來說,便利商店的咖啡、甚至是市面上的沖泡咖啡包對他來說就已經足夠,根本沒有必要每天都為了一杯咖啡特地來到朴智旻店裡光顧。

        於是他不得不承認,自己光顧的理由絕對僅非喝咖啡這樣正當。

        田柾國喜歡店裡身材嬌小的咖啡師,享受入口絲滑的咖啡香如那人看上去柔軟如泰迪熊的栗色頭髮,迷戀他專注煮咖啡時的眼睛,期待著哪天那雙清澈可愛的眼睛裡能夠只充滿著自己——金泰亨總是笑著說他一談戀愛整個人都變得維特了起來,一邊把幾片保險套塞給自己。

    「我說啊,」金泰亨嘆了口氣說,「朴智旻那小子很遲鈍的,之前有幾個男的,每天一大早都買一大束花來,結果朴智旻他啊……」

   「誰?」田柾國聽到這倒是有幾分緊張 ,「那智旻呢?他有接受嗎?」

        金泰亨沒忍住翻了個白眼,「所以說,他壓根沒發現人家對他有意思啊!你這個悶葫蘆要是再不快點當面跟他告白,哪天朴智旻不知道就被誰拐跑了。」

    「不要再猶豫了,快點跟他告白吧。」

        你他媽說得倒很容易。

    「對不起,先生,請不要這樣子,不然我要報警了。」

        田柾國的思緒被朴智旻柔軟的聲線拉了回來,豎起耳朵才勉強聽得見人兒從隔壁幾桌傳來的那有幾分害怕的道歉。

    「就只是來杯酒而已很難嗎?」

    「不好意思,因為還沒到晚上酒吧的開放時間……」

    「那沒關係,你先陪我喝個幾杯吧。」

        田柾國餘光瞥見男人把朴智旻的腰往自己身上攬,看著他色瞇瞇的醉容和朴智旻眼眶泛淚的掙扎不禁怒火中燒。

    「先生請不要這樣、……泰亨怎麼還不回來……」

        朴智旻覺得自己實在是委屈到家,才剛讓金泰亨去超市買些牛奶而已,突然客人卻絡繹了起來;好不容易解決掉人潮,現在又來了有喝醉的客人騷擾,還對自己上下其手,整個人被困在懷裡不得動彈。

    「反正現在咖啡館裡也沒剩幾個人,你就陪我玩一下嘛!」

    「先生、不要……,走、走開!」

        男人開始胡亂拉扯懷裡人兒身上的白襯衫後,朴智旻才終於忍不住大哭了起來,兩隻小手不斷推開男人湊近的酒味;一旁的田柾國終於忍不住,直接一把將對方揪起來推在地上,彼時回來的金泰亨也連忙跑過來查看情況。

    「呀呀、現在是怎麼了?黑道砸店嗎天啊!」

    「你沒事吧?」

    「沒、沒事……」

    「朴智旻,小心!」

        惱羞成怒的男人口中滿是穢言髒字,氣得隨便把桌上的水整杯潑在朴智旻身上,田柾國連忙擋住,整件襯衫卻濕透了;田柾國走上前將人敲昏,對方這才終於安靜了下來。

    「先生你、」

    「沒事,我是警察;金泰亨報個警吧,人來了說是我就行了。」

    「哦哦,知道了田警官。」

    「那個、謝謝你,」朴智旻縮著身子紅了臉輕輕道謝,「要、要不要先上樓換個衣服,我這裡應該有幾件可以先借你……」

    「哦、哦好。」

    「請、請往這裡走……」

        田柾國回頭看了一眼金泰亨,對方給他比了個大大的讚,一隻手指還指著西裝褲的口袋,於是田柾國看了一眼裡面的東西,回頭敬了一個中指給金泰亨。

        什麼時候放的保險套啊。

——

    「我、我找一下,看看有沒有可以給你穿的衣服……」

        獨棟的建築一樓白天是咖啡廳、晚上是酒吧,二樓則是朴智旻自己的住所,房間內的擺設就同咖啡廳內平時的擺設般簡單而舒適;田柾國環視四周,只有幾個高矮的木櫃,還有一張……

        等等,雙人床?!

    「平時你都和金泰、呃……另一名同事一起住在這裡嗎?」

         田柾國知道答案是否定的,但還是明知故問。

         媽的金泰亨你明明跟我說朴智旻沒有伴侶。
        
     「沒、沒有!我跟泰亨只是同事而已,」原本專心蹲下在衣櫃裡翻找的朴智旻竟然慌亂地揮著手解釋,田柾國饒富興味地看著他臉上泛起的紅暈,「只是因為……」

    「因為?」

    「因為、因為我……」面對田柾國直勾勾的眼神,朴智旻害羞地撇過頭去,聲音越來越小,「喜歡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所以才買了雙人床……」

    「這、這件給你,先、先換上吧,不然會感冒的!」

        田柾國看了一眼那張整齊乾淨的床舖,果然只有一顆枕頭,接過朴智旻手中的衣物算是接受這個回答。

    「那是我之前買錯尺寸的衣服……剛好你應該能穿得下…、啊啊你幹嘛--」

        田柾國拿過衣服馬上脫掉上衣換上,朴智旻回神過來被嚇了一大跳,連忙用手遮住眼睛,如此可愛的反應讓田柾國很是中意,卻惡意睜著無辜的兔子大眼反駁著。

    「嗯?是你讓我在這裡換的啊?」

    「那、那也不是現在……」
     
        朴智旻雖然只看了一眼,但是那健身有素的健美體魄和陽剛性感的肌肉他可沒看漏,害羞得他扭過頭去不敢再看。

    「你呢?不換件衣服嗎?還是你就想披著我這件外套?」

        田柾國冷不防從後方摟住朴智旻,身上好聞的香味直竄進朴智旻鼻腔裡,和著他低沉的嗓音薰得他暈呼呼的;朴智旻回神過來才發現自己竟然給一個男人抱著而且自己還很享受?!慌得連忙推開身上的田柾國。

    「才、才沒有!我馬上還你!」

        朴智旻紅著臉,原本想叫對方轉過頭去,但是想著田柾國方才也不彆扭當著自己的面直接更衣,便覺得津津計較的自己簡直太小家子氣了,委屈地咬了一下唇,還是硬生生頂著眼前男人吃人的眼神褪下上衣。

    「吶,我說智旻啊,」田柾國一邊目不轉睛地盯著人兒的胴體一邊說道,「跟我交往吧。」

    「你、……你瘋了吧?」

        朴智旻一臉不可置信的停下動作側轉過頭看向對方,瞪大的雙眼卻隱隱有些期待和驚喜。

        田柾國早就從朴智旻那兒得知對方也喜歡他,只是天性害羞的人兒想著只要能看見對方就很幸福,從來也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我喜歡你,朴智旻,」田柾國認真而堅定地望著對方那雙琉璃似澄淨的眼,似是移不開目光地、近乎虔誠地諦視著,「從你為我泡的第一杯咖啡開始,我就喜歡上你了。」

        田柾國湊近朴智旻紅透的小臉,看見人兒緊張地閉上眼的可愛模樣,著魔地輕吻了下對方纖長顫抖著的羽睫,見對方沒有反抗便恣意吻上那雙緊抿著而有些發白的嘴唇。

    「這樣就算答應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