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小雪今天要分享一個壞消息~~
那就是~(正坐

小雪做為明年就要學測的準高三狗,直到學測前可能就連月更都不會有QAQ

但是我保證一定會回來跟大家相見的~之後也會盡力努力用力大力(?!的填補我們失去的這段空白
(用本雪作文比賽的那個瘋狂速度(*´∀`*)

這段期間可能也會有偶爾不定期短更的狀況總之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會每天上來看看大家的留言的~所以大家有什麼想點的文也可以留留,想我也可以說說加油打氣也行(什麼鬼疊字啦XD 

大家的留言真的都是我的動力,學測完的當天我就會來統計大家的點文的(如果到時候沒有點文我就來做三十題~~請大家勉強記得我好嗎(✿。・v・。)也期待一下我的回歸吧(哭成狗

下方討拍開放哄哄抱抱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