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4

★內心小劇場過多請注意

***

        接下來的幾堂課,被吻得飄飄然的艾連根本聽不進任何字句;他腦中滿滿都是利威爾的身影,舌尖還眷戀著利威爾的溫度,鼻翼還殘存著他的餘香……
 
       「艾連,你還好嗎?」

       「……」
  
       「艾連!」

       「三、三笠?怎麼了嗎?」

       「那個利威爾一定對你做了什麼過分的事對吧?死矮子別以為自己是老師就可以仗勢欺人……」

       「冷靜啊三笠!!等下最後一堂課就是利威爾老師的數學課啊!!千萬要保持冷靜啊啊啊!!」

        阿爾敏不斷的嘗試想撫平三笠滿腔的怒氣,不過顯然不太起效用……

       「艾連,你倒是說說話啊!利威爾老師對你很好吧?」

        阿爾敏心想他千言萬語還是敵不過當事者的一句話,把問題丟回發愣的艾連身上。
 
       「對啊……利威爾老師很溫柔又很帥……嘴唇軟軟的很舒服,身上也好香……啊啊啊對不起我要去趟廁所!!」艾連又渾身燙熱的起身朝教室門口衝了過去。

       「……三笠冷靜啊……那位利威爾老師柔道可是全國第一的,十秒內就擺平了全國第二名的選手,被打到可不是開玩笑的……」

        艾連跌跌撞撞的跑到走廊上,誰知一個冷不防腳踝又痛了起來,失去重心的他往前摔,利威爾又接住他纖細的身子。

       「艾連,下節我的課呢,怎麼,你想翹掉啊?」

        艾連抬頭一看,利威爾輕輕扶著自己,另一手輕攬著自己的腰,羞赧讓他瞬間語無倫次了起來。

       「沒、沒有,其實我、我是來找您的!」

       「哦?」利威爾玩味的挑了挑眉,「找我幹嘛?」

       「那,那個……」艾連急中生智,想起了早上的外套,「老師您的外套要怎麼處理呢?不然我洗完再還給您!」

       「嘛,就送給你好了。」利威爾淡然說著,「你那麼喜歡,就送給你好了。」瞬間艾連又炸毛了起來,極力否認剛剛男人說的話。

       「才、才沒有。只是因為被弄髒了,所以我才順便撿起來而已!」

       「呵,是嗎?」利威爾輕湊到少年紅透的耳殼旁,艾連跌坐在地上的姿勢讓利威爾一彎腰就可以細覽他每一個表情和眼神。

        比如說,現在艾連閃躲的眼神真是可愛到不行。

       「那為什麼午休的時候你抱著我的外套睡著了呢?睡得那麼香口水說不定都沾上去了,真髒啊。」

        啊啊,利威爾真是的怎麼還是一樣愛調戲別人……

        欸?我剛剛說"還"嗎?

       「我說啊,」利威爾輕輕吹了一口氣在少年燒紅的耳根上,受到刺激的艾連驚呼一聲。

       「你其實很喜歡我的味道吧?」利威爾壞笑,而他身上的香氣隨著逼近強勢的襲來,捲走了艾連的思考能力。

       「嗯……對、對啦!隨便你怎麼說!」

        真是的……自己知道就好,幹嘛一定要我講出來啊啊!

       「走吧,上課了。」

        利威爾牽起艾連向教室走去,不過艾連一臉嬌羞的抽走自己的手,接著火速衝進教室內。

         ……不對啊為什麼剛剛我有一種走上紅毯的錯覺啊啊啊!!

       「這節我的課,課本拿出來。」

        利威爾厲聲命令道,台下的學生個個繃緊神經不敢怠慢,默默的在心中吐嘈老師你可以收起這可怕的黑色氣場嗎……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利威爾的教學的確無懈可擊。雖然他講的話不多,但是句句簡扼容易理解,連板書也是眾多老師中數一數二的工整。

       「對了,」利威爾突然放下手中的粉筆轉身看著離他最近的艾連,「入學考排名一百外的站起來。」

        說到這入學考,因為先前艾連一心想考進科學班,所以乾脆就放棄了原本就不擅長的文科,結果入學考只有第150名的失常成績……

        不對啊啊啊自由之翼學院是全國頂尖的高中就算我150名也是可以排在全國前200的好嗎?!而且話說在一個年級七百多人的學校中排名150也是很前面的好嗎!!

        艾連心中暗暗抱怨,不甘願的站了起來,然後……不是吧為什麼全班只有我一個啊啊啊?!接著利威爾一記狠瞪,欸?……不對好像還在偷笑?!

       「學校的制度是要給班上倒數最後一名的小鬼特●別●輔●導,你放學後拎著書包來找我。」

       「……是。」

        啊啊啊我今天一定要去壓個驚什麼的!!為什麼可以這麼衰啊啊啊!!那個特別輔導聽起來超級可疑啊,說不定會再被強吻之類的!話說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制度啊一定是你瞎掰的吧?!

        不過……

        ……欸奇怪,我好像……還滿期待的……
 

***

小雪啦啦啦~
不知道寫到這裡,這種甜甜的利艾大家還喜歡嗎?希望之後也能多支持哦!!

~關於學校制度~

[超短打請注意]

  埃爾文:……你說課後輔導啊,當然是沒問題啊。不過利威爾,很少看你對學生這麼上心啊。

  利威爾:那家庭輔導的話也是沒問題的吧?那就叫艾連搬到我家住好了,我也比較方便(各種意義上)。

  埃爾文:(嗆到)咳咳咳……家庭輔導的話未免有些太勉強了……

  利威爾:那就這樣了,我今天就叫艾連搬過來住。

(利威爾走出校長室)

  埃爾文:……那個利威爾,艾連才十七歲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