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5)

★角色崩壞注意!!

★背景腦洞設定注意!!

***

       「上車。」

        艾連站在車門前一動不動,利威爾不耐煩的催促他上車。

        ……總覺得好危險啊!會不會半路上被載到旅館或是乾脆停在路邊就直接來什麼的?!不對、利威爾老師不是這種人……

        「……喂小丫頭,妳差不多可以滾出去了吧,偽裝技術還真是差勁啊。」

        跟自己一樣墨黑色的髮和眼睛……該死,不就是那個三笠嗎?前世的情敵又出現了啊……

        「別說得冠冕堂皇的,什麼課後輔導,我早就看出來了,你最好別對艾連亂來。」

        艾連還是站在車門前一動也不動;不過他現在不敢輕舉妄動的原因是--

        天啊這台車現在散發出媲美發生命案的凶車啊啊!!雙重黑色氣場我都快窒息了!話說利威爾老師你可以不要買黑色的車嗎?它現在看起來就像那種會在路邊綁架別人的車輛啊……

       「那個三笠,沒問題的啦。利威爾老師只是要幫我課後輔導一下,不會有事的。」

        艾連拍拍三笠的肩,顯然這個動作頗起效果,少女緊繃的情緒一下子緩和了下來。

        「而、而且利威爾老師人很好,沒事的啦。」

       「死矮子你……!」

       「夠了。」利威爾直接把少女從車內拎起來丟在地上,「把我車子弄髒的事就不跟妳計較了,快滾吧。」

        看著三爺悻悻然離去的健美背影,艾連在心中默默捏了把冷汗;利威爾老師你是何方神聖啊?!那個三笠的腹肌……!你真的只是普通老師嗎……

       「來坐前面啊,我可不知道你家怎麼走。」

       「哦好、好。」   

        待艾連坐上車後,利威爾帥氣的油門一踩,跟著少年怯怯的報路聲直達艾連口中的家。

       「走吧,下車打包行李。」

       「欸?!要、要住多久。」

       「看情況,不過至少兩個禮拜。」

       「是、是!」

        於是利威爾和艾連進屋收拾簡單的行李;艾連家裡的擺設很簡潔,幾乎沒有幾樣家具,稱不上乾淨但也不致髒亂。

       「……你一個人住啊?」注意到家中餐具等用品都只有一人份,利威爾蹙著眉問道。

       「對、對啊。」

       「父母呢?出外工作啊?」

       「……那個利威爾老師,我是孤兒,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少年苦笑繼續說著,那雙糖蜜色的金瞳顯得格外諷刺,「三歲時我爸媽車禍過世,留下一些錢和房子,總之生活還過得去沒有問題……」

        利威爾突然抱住少年,寵溺的說道,「搬來我家,我養你。」

        --雖然我沒能給你血肉親情,但是我可以給你一個家庭,空缺的就用愛情補給你--這種肉麻的話利威爾才說不出口。

       「欸?!養、養我?」

       「衣服你簡單收個幾件就好,其他的之後再全部重買。」

        「那、那就謝謝您了。」

        等等等一下!!

        剛剛、剛剛我……

       是被……包養了嗎??!!

       但是無意識的、就想要把自己交給這個人照顧,只要跟他在一起就覺得很安心;冷酷外表下所掩藏的溫柔、嚴厲語氣下所包含的關心,無一不是寵著自己……

        怎麼辦、我好像、又喜歡上這個人了……

       ……又?!

       「發愣什麼呢,快去啊我在車上等你。」

       「啊、好、好的!」

        於是,艾連的青春高中生活,現在才正式展開……


***

小雪拖了很久真是抱歉吶~不過這篇有空就會不定時開更哦~萌萌的師生梗不捨得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