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翻譯並些微改寫自DEEMO遊戲中的歌曲Fluquor

☆哥哥視角

☆Fluquor是由法文的"花朵"及"結晶"兩個單字組成的複合字,意思為雪的結晶或是花的結晶。小雪在此就直接解釋成雪花了請不要在意~~

***

要將悲傷冠以何名?

凊色如冰的天空 冷漠無語的拒絕著我

 

嬌小的妳指尖拾起 那遺失的碎片

心有靈犀間催生的景色

讓人幾欲流淚

 

虛無飄渺積存著的思念

無論何時

都隻身在這袤廣的世界裡

跌跌撞撞地尋找著妳

 

雖然哭喊「別走」的人是妳

但其實最捨不得的人

肯定是我吧

 

為你,我能做的

就是用惆悵的琴音 婉婉解釋命運

所以這就回去吧

在我還能微笑著之前

 

猶記妳在耀眼的記憶中展露的笑靨

但我在蜿蜒的祈禱中知曉了夢的終點

終有一日這份思念會伴著雪花飄落你掌心

一經碰觸便被生命的溫柔融化無蹤

***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