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請注意!

★正文為【利艾 媚藥】


***

       「嗯……?」

        艾連緩緩睜開眼,他身上蓋著利威爾冷黑色的西裝外套,僅身着一件薄襯衫,不過感覺起來應該洗過澡了,肌膚上淡淡的茉莉幽香猶存,於是他輕輕起身--

        天啊啊啊!!我的腰好痛啊完全坐不起來……話說為什麼我是半裸的,利威爾桑沒幫我穿上褲子嗎……

       「醒了?」利威爾放下手中疾書的筆,從辦公桌走向躺在沙發上的艾連一手擁起他。

       「身體還好嗎?」利威爾一手撥開少年額前的栗色碎髮,在眉心之間輕柔的落下一吻,另一手不安分的伸進少年微敞的襯衫內輕輕往腰間捏了一下。

       「沒事……嗯啊啊、好痛!」 少年驚叫了一聲,無力的倒在利威爾胸前。

       「那個……腰很痛、直不起來了……」

       「哦,是嗎?」

       「嗯啊啊、痛,不、不要捏了啊啊……」

       「明明腰這麼沒用,昨天晚上還沒節操的騎在我身上,真是淫亂啊。」利威爾輕輕在少年燙紅的耳殼邊吐氣,艾連又輕吟一聲。

       「才沒有呢!那、那是因為……」艾連紅著臉欲言又止,櫻紅的潤唇令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因為什麼?說出來啊,艾連。」

       「因、因為……啊好痛、不行啦、利威爾桑……」

        利威爾作勢把少年修長的雙腿分開,壞笑說著,「不說的話就再來一次。」

       「利威爾壞心眼,」艾連紅著臉趴在男人肩上稚氣的嘟著嘴咕噥道,「因為……因為太舒服了所以停不下來……」

       「乖孩子,要獎勵嗎?」

       艾連還來不及反應,利威爾就吻上他微啟的雙脣,溫柔的軟舌輕輕舔舐著貝齒,兩個人都沉溺在這個綿長的吻之中。

        ……突然,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一名紅髮的女子大吼著衝進來。

        「呦!利威爾!昨晚晚上怎麼樣啊?是不是很……?欸?!抱歉囉,我以為已經結束了說……」

        「……說過多少次,進來要先敲門啊。」

        「你們做羞羞臉的事情要鎖門啊!還好這次只有我看到啊……小天使,怎麼樣啊?身體還好吧哈哈哈!!看利威爾的樣子,昨晚一定很刺激吧ww 啊啊……」

       「混蛋四眼,」利威爾一腳把韓吉踹在地上放任它哀號尖叫,「下次不准再用那該死的藥了,現在給我滾出去。」

        「真是的利威爾別那麼暴力嘛~~好吧那我先走了,你們繼續啊加油~~」

        韓吉帶上門輕巧的閃過利威爾從口袋丟出的鋼筆,利威爾收斂了下懾人的眼神,轉頭看著艾連。

       「今天你就請假吧,一會兒我送你回家,先把衣服穿上。」

       「嗯。」

       「……還有事嗎?」

       「那個……關於您昨天說的事情、是真的嗎?」

       「什麼?」

       「那、那個,結婚的事情……」

        艾連低頭說著,聲音小得幾乎聽不見。利威爾向他招招手,少年聽話的赤腳走向男人,接著被他一手擁住,利威爾輕輕扣住少年的下顎柔聲說道。

       「你不是早就嫁給我了嗎,老婆。」

        艾連臉頰泛起罌粟色的柔暈,那個令利威爾深深傾戀的特有色彩。

       「叫一聲來聽聽啊。」

       「老、老公♡」

        艾連膩在男人懷裡蹭了蹭,此刻幸福得不可思議,連呼吸的空氣都香甜了起來。

      「先去停車場等我,沒問題吧?」
 
      「嗯、等你哦。」

        艾連輕啄了一下利威爾的臉頰後便一臉嬌羞的跑去浴室著裝,飛也似的跑了出去。

        太可愛了結婚吧,利威爾腦子裡滿滿的都此是這個想法。他看著艾連離去的清麗背影,韻味深長的邪笑說道。

       「欠你的求婚,今天晚上再補給你。」


***

小雪寫完了啦啦啦~~番外充滿各種砂糖啊(笑 
艾連好可愛~~自己也被萌到是怎樣啊(利威爾瞪  
啊啊對不起總裁夫人我怎敢覬覦呢(跪

啊本雪的廢話都好腦殘(現在才發現  
總之就這樣囉~~
很高興看到這裡的各位(笑  
希望之後也可以多多支持哦!!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