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創作注意

★主國旻微95

★腦洞大開,常識去去散!

★RUN BTS腦洞文系列

★我們家智旻的腿一點都不短!!只是為了表現萌萌的感覺才這樣寫的抱歉嚶嚶嚶

↑↑以上,不喜慎入


***

        朴智旻一屁股坐在下舖的床墊上,抱住自己白淨的枕頭, 像個鬧脾氣的小孩般微噘著嘴。

        不高興。

        一想起拍攝時,田柾國把想要逃跑的自己整個扛起來,還使壞的打了他的屁股,朴智旻就覺得有氣。

        他可是釜山男子漢呢!這樣被一把抱著走豈不是太傷顏面了?!在阿米面前也不知道要留些形象給他……

        況且明明說過拍攝時間不可以調戲自己的,朴智旻也很聽話的降低了自己騷擾對方的頻率;但這個霸道的忙內卻似乎一點也不放在心上。

        就是超級不高興。

        都這個節骨眼上了,金泰亨卻很不識相的整個人撲上小雞的床,順便大手一抓就抽走了智旻懷中的抱枕,讓原本心情就很糟糕的智旻瞬間炸毛了起來。

    〝呀,金泰亨你幹嘛啊?!不是說過沒洗澡前不准上我的床嗎?走開走開啦!〞

     〝啊智旻妮小氣鬼,上舖還要爬梯子很麻煩誒~借人家躺一下嘛~~〞

        一面說著金泰亨還撒嬌似的蹭了上來,較自己優勢的體型慢慢將朴智旻逼至牆角;朴智旻一面哀怨著自己的身高,一面用肉肉的小手推拒著對方毛茸茸的腦袋。

    〝啊~~真是煩死了!走開啦重死了!〞

    〝我們智旻妮軟軟的躺起來好舒服誒~給我當枕頭嘛~~〞

    〝才不要!金泰亨你再不走開我要生氣了哦!〞

    〝智旻妮別生氣嘛~~生氣會長不高的哦!〞

    〝你才長不高咧快點滾開啦!〞

        無視生氣和身高間荒謬的因果關係,朴智旻反駁著對方的死纏爛打,兩條小短腿不具威脅的在空中踢來踢去,果然兩下子就被壓制住了。

        被抓住細腿下性感的兩邊腳踝,朴智旻呈現雙腿大開的姿勢,想要掙脫卻敵不過對方的手勁;金泰亨則是得逞般幼稚的笑著,弄得朴智旻很是氣惱。

    〝放開我,金泰亨!〞

    〝誰叫你反抗,我偏不~〞

        還來不及回話,房門便被推開,田柾國撞見床上兩位哥哥的打鬧,還故意用一臉你們在幹嘛的表情盯著兩人看;朴智旻頓時羞到不行,趁金泰亨走神時一把逃離他的壓制。

    〝國、國國,我、我……! 〞

        朴智旻顫抖著奶音,一臉被捉姦在床的樣子驚慌的看著剛剛出浴的田柾國--他可沒忘記自家戀人的醋勁有多烈。

    〝智旻哥,換你洗了。〞

    〝哦、哦……〞

        意外得到的平靜答覆,田柾國好像什麼也沒看見似的,只是催促自己快去洗澡。

        智旻隨手拿起扔在床上的換洗衣物,欲哭無淚的看了一眼裝睡的金泰亨,便刻意繞過田柾國認命的洗澡去了--自己真是被兩個被弟弟耍得團團轉啊。

        沒錯,"刻意繞過田柾國"。也不知道為什麼,朴智旻就想發洩下自己的小脾氣;對方剛剛一臉事不關己的樣子又讓他忍不住嘟囔起來。

    〝好個黃金忙內,明明就是情商負分的愛情笨蛋。〞

        俐落地輕甩上浴室的門脫去衣物,朴智旻本想學他玧其哥來個舒服的半身浴甩掉不愉快,一看見浴缸裡殘留的花草和葉子卻又作罷。

        終於洗了個香香的澡,朴智旻卻發現自己犯傻沒拿浴巾,正想硬著頭皮就著濕淋淋的身子直接換上睡衣時,門板上卻傳來清脆的敲門聲。

    「智旻哥,泰亨哥說你忘了浴巾。」

        整個人在充滿氤氳的浴室裡,朴智旻早被熱氣薰得昏暈暈的,迷茫中他直接打開門伸手就想拿浴巾。

    「哦,謝謝、啊!!你幹什麼啊田柾國放我下來!!」

        田柾國趁著對方打開門的一瞬間迅速用浴巾將他包裹了起來後扛了起來,另一手拎起朴智旻的換洗衣物直往自己房間去;過程中當然少不了朴小雞羞憤的掙扎,但是身型原就稍嫌嬌小的他對剛剛成年的肌肉兔子完全不成問題。

    「你幹嘛啊?!發什麼神經?」

        被一把丟在床上的獵物小雞著急的抓住床上的被單想遮掩住自己赤裸的身體,對方卻毫不費力的從他手中搶走礙事的棉被丟在地上。

      「你、你想幹嘛?」

      「想上你。」

         田柾國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讓朴智旻不禁想念起不久前未成年害羞的小萌兔;看著身陷危機中還走神的小哥哥,田柾國馬上欺了上去,順便一把捏住朴智旻胸前因冷空氣微微顫抖著的紅瓔,惹得對方輕吟一聲。

      「你走開啦,我不想做!」

      「可是我好想念你高潮後可愛的表情。」

      「死、死變態,走開啦!」

         田柾國改成環抱著自家小戀人的姿勢,無恥的用撒嬌的聲音說著下流的言詞,弄得朴智旻無地自容想跑回自己房間睡覺去;無奈這個禁錮著自己的體位,他只能承受著田柾國略粗糙的軟舌從自己弧度優美的背脊舔過,最後輕輕咬著他泛紅的耳垂在敏感的耳際呼氣。

      「我還是比較喜歡哥下面那張嘴啊,誠實多了。」

      「變態、啊!…哈,不要、放手……」

        不容許拒絕的,田柾國握起朴智旻比自己要小上一號的粉莖上下套弄,惹得他輕吟連連,兩隻小手推拒著腿間涌起的快感。

      「哈、哈……夠了、不要鬧了……嗯啊不行、那裡不行……啊啊!」

        隨著回歸而被壓縮的兩人時光,久未嚐情事的小智旻在田柾國輕撫上他脆弱的鈴口繞著圈時,忍不住就洩了。

      「哇,很濃呢,哥沒有自己打出來嗎?」

      「哼哈……誰、誰跟你一樣,動不動就自慰……」

         用黏膩的奶音反駁著,帶著幾分高潮後的慵懶,朴智旻向後靠在戀人堅實的胸膛上輕輕喘息,疲憊的想閉上雙眼好好休息。

      「每次我都是看著哥的照片才射出來的。」

      「閉嘴……哼嗯……」

      「你太可愛了,寶貝。」

        田柾國退開讓懷裡的人兒躺下,還貼心的拿來一顆枕頭墊在他癱軟的腰下,累壞的小戀人雙眼一閉就想睡覺,毫無防衛的奶白色大腿便輕易地被對方扳開,露出腿間粉嫩的小穴。

      「……嗯?!呀、你幹嘛啊?我已經很累了!」

      「沒幹嘛啊,只是想教你自慰的技巧,這樣以後忙的話哥也能自己解決。」

      「不 需 要,謝謝!」

      「證明給我看啊?如果你做得好我就讓你睡覺。」

        帶著朦朧的睡意,朴智旻伸出小手輕輕在自己剛剛消下的分身前端按壓著,卻被田柾國拿開;他一臉莫名的看著眼前笑得邪魅的情人,微微噘起的小嘴顯示了他的不滿。

      「不是這裡。」
  
         田柾國充滿暗示意味的直勾勾盯著半張的腿間那若隱若現的嫩穴,朴智旻明白了對方意圖軟下身段求饒著。

      「國國,拜託不要……」

        見對方沒有退讓的意思,朴智旻乖順的咬著下唇打開雙腿露出下方的稚嫩,輕輕撐開穴口探入手指,學著平時田柾國給他做的那樣在肉穴裡勾起摩挲,久違的刺激讓他忍不住輕哼出聲。

      「很熟練嘛,智旻哥不會常常自己玩吧?」

      「才沒有……嗯……」

      「可是你沒有玩到重點哦,應該要按按這裡,像這樣……」

      「嗯啊啊--哈……討、討厭……」

        看熱鬧不嫌多事的田柾國伸進一指精確的按壓下朴智旻的敏感點,突然的刺激讓前方剛剛甦醒的慾望又吐出更多淫液,朴智旻弓起身子大方叫出聲。

      「哇,真的好敏感啊,我們智旻果然是個小色鬼呢。」

      「滾開……」

      「只用手指就滿足的射了可不行哦;看來哥已經忘了我的大小呢,不懲罰一下不行啊。」

        扳開兩條白嫩的大腿,田柾國直接深深挺入,粗大的肉楔把蜜穴撐得一點皺摺也無,還沉浸在高潮餘韻中的朴智旻忍不住驚呼出聲。

      「哈啊啊--嗯你、你給我出去啊啊……不要啦……」

      「嘶--哥你好緊啊,我差點就射了。」

      「變態……不要嗯、輕點……啊哼……」

        田柾國不顧身下人的反抗直接挺起腰猛肏著,恣意的在被狠狠撐開的肉穴裡進出著;抵抗不住激烈的快感,朴智旻浪淫了起來,奶聲奶氣的求饒聲摻著淫語,讓田柾國的分身在緊緻的包覆下又腫了一圈。

      「哈、哈啊……國國、真的不行……太大了……會壞掉……」

      「智旻妮不誠實哦,多學學你下面的小騷穴吧,裡面真的超~緊的。」

        田柾國一臉滿足的進出著,愉悅的聽著朴智旻因為自己發出的嬌喘和破碎的呻吟,毫不疲倦的加快抽插的速度,反覆碾壓蹂躪著對方的敏感處;被操得發紅的小嘴不饜足的緊緊絞著體內尺寸傲人的肉棒,嫣紅的穴口挑逗的陣陣收縮,讓田柾國好幾次差點直接繳械。

        隨著激烈的撞擊,朴智旻環在對方腰上的雙腿一晃一晃的,全身沁出薄汗染上色情的粉紅,微張的嘴邊流下來不及嚥下的津液;此刻的朴智旻被幹得飄飄然,根本沒時間做好表情管理,只能依著本能展現性感誘人的表情。

      「國、國國……哈啊、好累……不要了嗯哈……」 

      「你應該看看你說這句話的表情,只會讓我更想用力操哭你。」

       「嚶哈、真的不行了、我要嗯……要、哈啊……」

       「去吧。」

         最後一下深入直搗蕊心,朴智旻嬌喊一聲,分身射出變得稀薄的精液後便失力的躺下,田柾國也在快速抽送了幾下後將精華全數解放在對方濕滑的甬道內。

      「哈啊……你又不戴套……還給我、射在裡面……咿哼……」

        在田柾國緩緩退出分身時抱怨著,原本甜膩的奶音因為剛剛的激情有些沙啞;因為汩汩流出的精液,雙腿不自在的交疊磨蹭著,田柾國見狀伸進手指將殘餘的體液從媚肉上清出,惹得朴智旻還敏感著的身子頻頻打顫。

     「乖,我先弄出來,等等再抱你去洗乾淨。」

     「嗯……」

        看著昏昏欲睡的朴智旻,田柾國輕撥開他額前浸濕的碎髮,在對方因情慾生嫣的雙頰和白皙的背脊上落下一個個薄荷味的吻,力道很輕卻足以留下歡愛的痕跡。

     「寶貝,辛苦你了,你今天真棒。」

     「討厭鬼……」

        輕柔的吻住對方柔軟的唇瓣,田柾國微彎腰和朴智旻交換淺吻,不是那種帶有強掠佔有慾的深吻,這次的親吻充滿著傾戀,津液沿着優美的下頷線延伸,畫出兩人澄淨透明的愛情。

     「哥,以後別總黏著泰亨哥了,不管是不是放送都一樣。」

     「之前明明是你說要我別在你身邊轉來轉去的……」

     「我是這麼說過,」田柾國露出天真的笑容,「但是那是因為我會忍不住很想要你。」接著壞心的輕咬住朴智旻敏感的耳殼用牙齒細細磨著那吋柔嫩的肌膚。

     「真拿你沒辦法……咿呀--你、你又想幹嘛?!」

     「哥,國國還想要~~」

     「走、走開哦!大半夜的發什麼情啊你哼啊--不要、輕點……嗯啊……」

        之後盈滿房間的是朴智旻彷彿能流出蜜似的軟糯媚叫和田柾國曖昧低沉的粗喘聲;而至於隔天一早田柾國是怎麼一臉寵溺的給朴智旻按摩,以及之後忍不住又來了個起床炮,都是後話了。

***

小雪第一次寫的防彈西皮文就獻給國旻了XDDD 因為本人是all 雞偏95,所以泰泰意外串了場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哦,以後應該有靈感也會寫一些其他CP 的文,也歡迎大家點文哦^^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