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短打注意 

★偶運衍生腦洞文

★砂糖文請安心食用

★主95微南碩


***

       「耶~泰泰輸了!手伸出來!」

        朴智旻舉著兩截短短的手指,作勢要往金泰亨手腕方向打去。

        「剛剛不算,智旻妮作弊!」

        金泰亨抱怨著剛才猜拳明顯偷偷把剪刀換成整隻小掌的朴智旻,但臉上招牌的四方嘴笑得說有多燦爛就有多燦爛。

    「我不管,規則我定的我說了算!」

    「好啦,只能打一下哦。」

    「嗯^^」

        看著朴智旻彎起笑眼甜甜的笑著,金泰亨覺得就算給他個二十大板都沒問題。

    「我要打囉~」

    「等、等一下--嗚嗚旻旻都不手下留情紅起來了嚶嚶QWQ」

    「哪裡我看? 沒事啦你黑看不出來辣~」

    「智旻欺負人QAQ」

        金南俊淡淡看了一眼,唉,這兩個95生真是……連撕逼都能發狗糧啊看著好難受……空氣好甜膩我快窒息了碩珍快幫我人工呼吸……

----
哈哈一直想寫偶運梗哼哼終於寫了XD 
當初看著各種飯拍內心好激動啊~兩位這是在拍攝啊不能忍忍嗎本雪眼睛看不見啦>//<
今天小雪生日不接受吐嘈(踹
校車上的爽爽短打請見諒XDD有空話二更的哈哈XDDD
話說各位阿米們本雪很好勾搭的~~底下留個言吧不然我好孤單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