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艾,字面意思就是兵長攻艾連受

 
★可能虐(?! 虐甜自定義,玻璃心飽飽慎入
 
★原作觀,時間線是驅逐巨人完後
 
★死亡捏造有
 
↑↑以上,不喜慎入Σ(・ω・ノ)ノ ┴─┴
 
***
 
   

   「兵長,你看!」

 

        艾連興奮地赤腳奔向銀白色的沙灘,在柔軟的淺灘上輕輕留下足跡,利威爾微笑看著他眼裡跟朝陽一般閃耀的璨金。

 

    「你這沒救的壞習慣啊,別兵長兵長的嚷嚷著,我已經不是當年的兵長了。」

 

    「誒~~有什麼關係嘛,兵長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嘛~~」

 

    「以前的兵長可沒辦法帶你來海邊,像小鬼一樣玩水。」

 

    「才不是小鬼呢!利威爾你的壞習慣比我多太多了。」

 

        利威爾走上前環住少年纖細的腰身,把戀人整個高高舉起,「比如說把你寵得跟小鬼一樣幼稚不能自理嗎?」

 

    「才沒有呢,我打掃的技術進步很多了誒~~那些新來的菜鳥私底下都懷疑我是不是也有潔癖呢!」

 

    「是啊,」利威爾放下人兒,一雙大掌卻仍扣在對方腰間,壞心地在少年耳畔低語,「你床上的技巧也進步不少吶。」

 

        聞言艾連羞紅著臉推開男人堅實的胸膛,「你你你、你調戲下屬!!」

 

    「我沒那種惡趣味,」利威爾將少年輕輕放倒在細沙上,再欺身摟住對方即使寬鬆也標緻的柔韌身段,「我調戲的是你。」

 

        溫柔似蔚波的眼神交流,艾連閉上眼接受戀人的淺吻,相貼的雙脣襯有一些海風吹來的鹹味和冰涼。

 

        但這些比起嫣血的鐵鏽味,根本不算什麼。

 

    「我說艾連啊,」利威爾一如往常輕描淡寫的低語,卻藏不住聲音中的哽咽,「我幫你實現了你的夢想吶。」

 

    「你看到了嗎?你嚮往著的大海,真的很美。」利威爾看著蔚海與藍天模糊的交際喃喃自語著,語氣中有幾分自欺的嘲弄。

 

    「但是你一直念著的大海,究竟還是沒有你美。」

 

    「我說你自私的壞習慣真的是一個也改不掉啊,小鬼,」利威爾喚著熟悉的暱稱,記憶卻是不可觸及的遙遠,「自顧自地叫著兵長、自顧自地一個人傻傻的努力、自顧自地承擔著壓力。」

 

    「自私的小鬼,我幫你實現了夢想啊,你又欠我一筆了。」

 

        那我的夢想呢?

 

        每天和你在一起的夢想呢?

 

    「喂,艾連,」利威爾啟脣想說些什麼,但喉頭傳來的哽咽,令他窒息地無法言語--

 

        而這一切又怎可言語?

 

        我很想你啊。

 

        快給我回來,長不大的自私鬼。

 

 
***
應該算虐??但是如果看一半的話還是甜甜的嘛所以(遭踹(╯°□°)╯︵ ┻━┻
所以說為什麼要自虐啊இдஇ
 
其實這篇可以當成我斷稿很久இдஇ的〝對學生亂來是不行的哦〞的前傳,故事設定的前世情況就是這樣
 
好吧就這樣,希望大家今後也多支持哦~~下次再見(✿。・v・。)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