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態注意

★虐,有H

***

 
    「嗯......」
 
        艾連揉了揉眼睛,頂著一頭栗色的柔軟細髮忍著腰部的酸痛勉強坐起身來,掀開身上彷彿有千斤重的棉被走向窗邊,一如既往的看著窗外;被淨白色百葉窗整齊切割的世界、在那個人手下被完美裁切的世界乖巧的堆砌著,而自己也是其中一小塊正方形。
 
        但是他笑了起來、笑得很天真很燦爛,身上潔白的病服襯得他的漫笑更加單薄。
 
         如果自己至少還可以稱得上是這個世界的一角的話。
 
     「醒了?」
 
        身著黑色西裝的男人徐步走了進來,銳利的墨瞳、剪裁合身的黑西裝、擦得發亮的黑皮鞋,每一樣都讓他看上去與這間模型屋一般全白的房間格格不入。
 
      「利威爾先生,早安。」
 
      「怎麼不多睡會,昨天很晚才睡吧?」
 
      「我不累。」
 
        艾連甜甜的笑了起來,利威爾看著他嘴角淺淺的梨渦和剛涸住的血跡,一如往常沈默的下指令。
 
    「衣服脫了,去床上躺好。」
 
        艾連回床上坐著,乖巧的解開寬鬆的睡衣褪下所有衣物,鬆垮的睡袍沿着白皙的香肩滑落,毫無生氣的掛在主人身上;乖順的張開雙腿,他有些疲憊的閉上雙眼想放逐自己,全身赤裸的陷在潔白的床鋪裡。
 
        那只利威爾親手打造的完美牢籠。
 
        沒有一聲提醒和前戲的,利威爾解開皮帶直挺而入,艾連死死咬住自己的手臂不讓呻吟聲流露出來。
 
    「張嘴叫出來,我喜歡你的聲音。」
 
        利威爾輕聲低語,聲線很柔有些瘖啞,艾連卻瘋狂地搖著頭,眼角一滴滴圓潤的淚珠滾落在乾淨的床單上。
 
        那是他還想保有的、無意義的奢侈尊嚴。
        
    「你今天怎麼了,很不乖哦。」
 
        利威爾的聲線很柔很輕,一手卻有些粗魯的抬起少年的下巴,壓著他的喉嚨強迫他張開嘴。
 
     「哈、哈啊……」
 
     「說話,今天為什麼這麼不聽話?」
 
     「嗯啊、啊哼……」
 
        利威爾毫不留情的加快身下的速度,粗大的肉楔在有些紅腫的蜜穴裡恣意進出著,艾連只能張開腿承受著對方有些粗暴的佔有。
 
        一手撈起少年纖細的腰肢親吻著對方的雙瓣,靈舌交纏著交換津液,移到嘴角時卻狠狠的咬下一口。
 
    「啊--痛、啊哈……」
 
    「結著疤多難看,」利威爾滿意的舔了一口順著唇角流下的嫣紅血液,「這樣一來也不需要擦什麼口紅了。」英氣的眉眼舒展著,嘴角揚起邪肆的笑。
 
    「對不起、對不起利威爾先生……」
       
    「艾連很喜歡我吧,不想離開我吧?」
 
        利威爾把艾連翻過身去,少年趴伏在床上任由對方操弄著,纖長的手指不安的攥著被單嗚咽著。
 
    「喜歡、很喜歡……利威爾……」
 
        艾連帶著泣音無助的說著,彷彿囈語般一遍又一遍的說著。
 
        那是讓他身不由己的咒語。
 
    「知道不乖的孩子我會怎麼處理嗎?」
 
        利威爾在少年泛紅的耳殼旁惡魔似的低語誘哄著,隨即張嘴在艾連的香肩上狠狠咬了一口,再矯情地用軟舌輕輕舔舐著。
 
    「會嗯、丟掉哈……」
 
    「你很喜歡我吧?不能沒有我吧?只有我可以給你你想要的,所以艾連要乖乖聽話,才可以留在我身邊。」
 
   「我會、我會聽話啊嗯--不要離開……」
 
   「乖孩子。」
 
        利威爾最後一次深入直頂蕊心,少年用綿軟的聲線哭吟著,腫脹的精巧分身射出有些稀薄的蜜液,男人也隨著釋放在緊緻的甬道內。
 
    「最好不要忘記我幹你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