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賀文

 
*沿用原作設定.和原作毫無干係的時間線(你厚

*角色崩壞注意(尤其是艾連
 
 
 
以上~~無虞者煩請繼續閱讀~~
 
 
***
 
 

  「艾連人呢?」

  來者道,粗啞的聲線彷彿低嚎的灰狼,不難想像此刻那人臉上比平常森冷數倍的表情。

  上鉤了呢。

  「唉這不是我們的兵長大人嗎?怎麼了嗎別那麼生氣嘛!」

  「少廢話四眼,你又給艾連做了什麼鬼實驗?」

  今早的晨練艾連竟然缺席,而且連分秒都和他形影不離的三笠都對其去向毫無頭緒,那麼嫌疑人就只剩下眼前這個額上沁出冷汗的女人一個。利威爾直接一把揪住比自己高上一點的領口,緊盯著始作俑者。

  「啊哈哈我怎麼可能亂來啊那可是兵長夫人哎!不過真是恭喜你了利威爾!然後你還真厲害啊,竟然一次就--」

  「帶路。」

  「......好,往這裡走。」

  利威爾見眼前老友仍毫無重點的淨說些廢話,原就蹙起的柳眉又鎖得更深,焦躁的他索性直接命令。韓吉再不會察言觀色也不敢忤逆頭頂上司--遑論現在這個人類最強身上,還散發出狂戾的氣場,一個眼刀就令人血濺三尺。

  韓吉帶著利威爾走向醫護室; 一路上韓吉一如往常的像斑蚊般嗡嗡的惱人,但身旁的男人業已學習如何罄數無視了。

  利威爾正縝密思索著自家戀人來到此處的原因--那傢伙的話,應該一會兒就痊癒了吧?還用得著到醫護室來?嘛算了,去見見他也無妨。

  韓吉在一面漆成純白色的木門前停了下來,然後扭頭難得語重心長的對利威爾提醒道。

  「請你......做好心理準備喔。」語畢才輕輕轉開金屬製的門把。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素雅乾淨的擺設;兩張小木桌和幾把木椅,一旁茶褐色的櫃子上整齊排列著高矮不一的藥品--意外的還不賴嘛,利威爾心中暗忖。

  終於緩和下來的眼神最後停留在一張單人床上。病床上蜷曲著一個人影,那人用純白的厚褥將自己包裹著,像極了一隻等待羽化的蠶蛾。

  「艾連,兵長來看你了哦!快出來吧!」

  韓吉對縮在被窩裡的少年說道。只見那團柔軟輕顫了一下,艾連連忙坐了起來。

  「兵......兵長......」

  艾連用瑟縮的語氣喊著上司兼戀人的名字。見艾連畏懼的神情,利威爾不由得溫和了起來,隨手拉來一張木椅坐在病床邊。

  「怎麼了嗎?身體不舒服啊?」

  利威爾輕輕撫上少年的臉頰,指尖傳來的柔嫩觸感令他愛不釋手,不禁輕捏了一下。

  少年緊張的甩了甩頭,「沒有,我沒事。」

  細小的聲音咕噥著,艾連的雙頰因為年上戀人難得的溫柔而染上了一抹緋紅。

  「沒事就好,你休息吧別累著了。我會在旁邊陪你的。」

  「......謝謝兵長。」

  「喂喂我說你們兩個別再丟閃光彈我快瞎了啊!然後艾連你沒說重點啊~~」

  「什麼重點?你果然受傷了嗎?」

  利威爾眼神一黯,轉頭瞪著韓吉,艾連見狀馬上否認。

  「沒有啦!我沒有受傷,只是.......」

  「只是什麼?」艾連紅著臉支支吾吾的,只吐出一些隻字片語。

  「......說吧!我不會生氣的。」

  「那個兵長......」

  艾連深吸了一口氣,鼓足了勇氣大聲喊道--

  「我懷孕了!!!」

  利威爾懵了一下,約莫三秒鐘才淡然說道,「......少來了,你可是男人,才不會有小孩。」

  「我自己也不清楚,可是......」

  「是真的利威爾,我檢查過了。應該是巨人化的副作用讓艾連體內的荷爾蒙產生了變化,在艾連自身察覺不到的情況下有了生育能力......」

   韓吉簡潔的解釋著,一旁的艾連漲紅著臉,像個等待懲罰的調皮小孩。

  利威爾雖然臉部依舊沒有什麼波動的表情,但心中著實被震撼住了。他癟了癟嘴,問道。

  「......是誰的?」

  「欸?!」

  「說吧,我不會生氣的。」

  「......利威爾你在說什麼啊?」

  「閉嘴四眼,沒問你話。我問,是、誰、的?」

  利威爾語出驚人,把艾連和韓吉都給嚇著了;但男人不在乎,他只想知道真相。

  「我再問一次,小孩是誰的?」

  「兵長你在說什麼啊?當然是您的啊!」

  「想騙誰啊?你還是個未成年的小鬼,我怎麼可能對你出手?」

  艾連終於抑不住眼眶內豆大的淚珠,一顆顆撲簌簌的沿着雙頰滾了下來,眼角掛著兩串散了線的珍珠項鍊。

  看著哭成淚人兒的戀人,利威爾有些懊惱--明明自己無意苛責,卻把脆弱的少年弄哭了。

  其實利威爾清楚自己在艾連心中的篇幅之曠,因此他並不認為少年會有任何拈花惹草的出軌行為,肯定是哪個不要命的傢伙做了下流的事情。

  艾連稍稍平穩了情緒,抽抽噎噎的說道,「一個禮拜前的慶功宴上兵長喝了酒,然後一回到房間就把我壓到床上......」

  看著艾連艱難的紅著臉解釋,利威爾細細思忖,的確有慶功宴這樁事,但是--

  「我酒量沒那麼差。」

  是啊,何況那天只是小酌幾杯。

  利威爾邊說著,眼角的餘光卻瞥到韓吉心虛的汗顏,被捻熄的餘燼又復燃了起來。

  「四眼,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哈哈抱歉利威爾,我的確是放了一劑媚藥在酒裡面;不過我本來是要給艾連喝的,誰知道後來利威爾你說什麼艾連未成年不能喝酒之類的,還把酒全都擋了下來......」

  語音未落利威爾就讓韓吉和地面來個親密接觸了。

  「你好大膽啊,我就罷了,你敢給艾連下藥?!下次我一定會削了你。」

  語畢,男人收起腳坐回木椅上,修長的手指輕扣住少年的下顎,凝視著仍噙著淚水的朦朧大眼,柔聲說道,「對不起,艾連,是我錯了。別哭。」

  利威爾傾身吻去少年臉上的淚露,此舉卻讓艾連琥珀金的眼瞳又蓄起了氤氳。

  「嗚哇......利威爾......」

  艾連環抱住年上戀人的頸部,埋首在男人寬闊的頸窩,失控的嚎啕大哭;利威爾也緊摟著少年,放任懷中人兒的涕淚沾染自己的卡其色軍服。  

  哭聲漸緩後,利威爾握住艾連的雙手,「嫁給我吧。該負的責任我知道。」

  「利威爾……嗚哇我願意……」

  艾連不假思索的就答允了戀人的求婚,趴在利威爾身上泣不成聲;男人卻很平靜,一手輕撫著懷中人兒的栗色短髮、另一手則有韻律的拍著少年逐漸平緩的背部。

  「噗哈哈真是太好玩了!你們這對笨蛋夫妻快去登記啦哈哈!」

  利威爾輕輕的放開少年,褪下被弄髒的外衣丟到一旁,雙眼兇惡的瞪著捧腹大笑的女人。他肯定是看見自家戀人那媲美閨中少女的梨花帶雨,一時慌亂才忘記今天是該死的--

  「愚人節快樂哦!哈哈哈!」

  「......所以分隊長您剛說的都是假的嗎?」

  「對呀!不過艾連你還真好騙......」

  啊,又跟地板接吻了。

  「我今天一定會削了你。」

  語畢還刻意狠狠蹂躪了幾下才收手,轉頭看向艾連。

  「說起來你也算是共犯吧?」

  難得上司的脣角揚起了珍稀的弧度,艾連背脊卻襲上一陣凜冽。

  「沒有我沒有啊兵長!我也是受害者啊!」

  利威爾挑了挑細眉,「喔?那你說慶功宴那晚我怎樣啊?」

  「那是......韓吉分隊長說在房間外面有聽到我......」艾連炸紅了臉,說到害羞處就欲言又止了起來。

  「小鬼就是小鬼。不過還好這不是真的。」

  利威爾揉了揉艾連毛茸茸的栗色頭髮,艾連泛著緋色的臉怯怯回應。

  「嗯。」

  「走吧,還要訓練呢。」

  「是!兵長!」

  艾連起身,標準的敬禮姿勢一絲不苟,和利威爾記憶中陽光熱血的少年無異;可他卻沒注意到自己轉身後,少年灼熱的金眸中閃過一抹鬱藍-- 

  失落。



***

小雪因為不太會拿捏字數,所以為了讓大家方便理解,拆成了上下篇。如此一來也可以在下篇盡情的寫肉肉了(喂喂~~

艾連的角色崩壞很嚴重啊(汗。如果大家可以多多包容就太好了(笑,希望也能多給些意見什麼的~~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