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愚人節快樂

☆有H不能接受者請自行迴避

 

***

  晚餉時間已至,士兵們坐在食堂內閒話家常。讓一如往常大聲嚷嚷著、莎夏埋頭虎嚥盤中飧、三笠沉默的蠶食著、阿爾敏溫婉的笑著,一切無異。

  只有艾連一人反覆用鍍銀的叉子戳刺著馬鈴薯,愁眉不展的微嘟著嘴。

  「啊,艾連你還要吃嗎?」

  莎夏嘴角溢出晶亮的唾液,茶色的眸閃耀著。艾連嘆了口氣說道,「給你吧,我不餓。」

  阿爾敏嗅到了不尋常,試探性的問,「今天訓練好累啊,艾連你呢?」

  「沒什麼特別的。」

  「......是不是那死矮子又欺負你?」

  「不是利威爾的錯啦......啊我、我是指兵長!」

  無意說出戀人名字的艾連連忙紅著臉辯解;三笠一聽見"利威爾"這樣親暱的稱呼,墨黑的眼眸像無底洞般,虛空之中旋轉著怨懟,全身竟然散發出媲美"人類最強"的闇黑氣場。

  「小鬼吃飯吵什麼吵?艾連,等會來找我。」

  無庸置疑的是,現在空氣中充斥著兩種氣味,一種是三笠身上足以炸毀城牆的火藥味,另一種則是利威爾一腳踢翻的特大號罈子中發酵良久的醋酸味。

  --後者更讓艾連全身瑟瑟發抖。

  「是,兵長!」聽見回答,利威爾才滿意的離開了。

  「話說,你要去哪找兵長啊?不知道他走去哪了呢......」

  「唉?!哦對啊哈哈,那我再到處繞繞看吧。」

  「少裝傻了,兵長沒說的話一定是去他自己的房間等你啊喂......」

  沒察覺到三笠臉部表情開始扭曲的歐魯,語音未落就被眾人暴力的堵住嘴而咬到舌頭;原本以為可以裝傻矇騙過去的艾連則趁亂逃走,頭也不回的直奔利威爾的房間。

 

  「兵長,我開門囉。」

  艾連佇在利威爾房門前,怯怯的敲了敲門板。明明是對方主動邀約,方才的敲門卻無人回應;正猶豫要不要直接開門的艾連,手還放在金屬門把上,那門就被裡面的男人一腳踹開,自己也被粗魯的拉進房間。

  利威爾見自家戀人一臉驚慌失措的樣子,興起了想要捉弄對方一番的念頭,於是不費吹灰之力的把艾連壓倒在潔白的床褥上。

  「說過多少次了,你直接進來就行了。敲門反而會讓隔壁的聽見。」

  低啞飽富磁性的聲音在艾連耳邊,撓搔著他的情愫。

  「可是,兵長可能在換衣服什麼的,我不方便進來......」

  利威爾冷哼一聲,「淘氣。我有哪裡是你不能看的,嗯?」

  聞畢艾連的雙頰便熟透了,一雙蜜瞳不知往哪裡擺;倒是利威爾一派輕鬆的在一旁躺下。

  「你今天下午怎麼回事?」

  「啊?」

  「裝死啊?你一整天心不在焉的又在胡思亂想些甚麼?」

  艾連扭過頭看著身旁的戀人;利威爾雙手交叉在腦後,深邃如夜的銀灰色雙眸望著純白的天花板,英挺的鼻梁勾勒出優雅的輪廓。

  就是只是側臉,自己也是這樣深深迷戀著--他彷彿能夠感覺男人每一次的吐息拂上自己的心頭,惹得他全身酥麻近乎癱軟。

  「兵長?」

  「嗯?」

  「那個......您喜歡小孩嗎?」

  利威爾忍住沒笑出聲--這年頭的新兵小鬼腦袋裡都裝著什麼啊?

  「就今天早上......韓吉分隊長說我懷孕了的時候,其實我除了驚訝外還是很高興的;可是兵長好像......不太高興誒......」

  --「不過還好這不是真的。」利威爾腦中響起了自己脫口而出的這句話;其實自己僅是想表示很慶幸沒有女體化這種市井傳說般的副作用罷了。著實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啊。

  艾連稚氣的噘著嘴,垂下的纖長睫毛掩不住失落的神色。利威爾輕笑出聲,轉身欺了上去。

  嘛,確實有必要補償一下。

  「那你呢?想要小孩嗎?」

  「嗯。跟兵長的話......」

  繃緊的理智線應聲斷裂,利威爾炙熱的雙唇覆上戀人的稚嫩豐潤交疊在一起;溫潤的舌探入口腔與對方繾綣著,霸道的攫取著氣息。直至艾連喘不過氣、輕推男人堅實的胸膛時才放開,牽起的銀絲還纏綿著兩人無限的依戀。

  俐落的解開白衫的衣扣,利威爾精壯的身材一覽無遺;六塊結實的腹肌透著穗麥色,線條分明帶有曲線,讓艾連情不自禁的撫了上去。

  利威爾淡笑,「摸夠了吧?該換你了。」說完便不甚溫柔的扯開艾連身上的衣服。

  「啊兵長......輕點、會破掉啊......」

  不一會兒,艾連身上的襯衣也被褪下,兩人赤裸著上身,深情的對視。

  利威爾邪魅的揚起嘴角,低頭嚙咬少年骨節分明的鎖骨,綴上深淺不一的野莓之餘,還不忘用軟舌舔弄著,惹得艾連輕吟不止。

  「嗯……唔……別咬啊……」

  斷續的微小抗議從艾連微啟的纓脣漏出,在男人聽來就像彆扭青澀的挑逗,每個音節都殘酷的挑戰著他努力維持的耐性,情願地沉溺于慾望的潮水。

  利威爾接著用帶有薄繭的手指揉捏著少年胸前的粉嫩花蕾,突然受到刺激的艾連身子輕顫了一下,魅惑的嘴角溢出更多綿軟的呻吟。

  「兵長……不要捏……啊……」

艾連臉上佈滿了和著羞赧與情慾的緋霞,欲拒還迎的樣子像一根羽翮輕撓著利威爾的心頭。

  「不要?不過你好像挺喜歡的不是嗎?都爽成這樣了。」

  利威爾手指著艾連的褲襠,少年昂首的分身撐起了小帳篷。

  「欸?!啊!對不起,我馬上去廁所解決!!」

  艾連從床上彈跳了起來,一股腦兒的想往門外衝。

  「去廁所幹什麼?我就在這呢。」

  利威爾抓住少年的手肘,邊說邊解開少年的褲頭,接著張嘴含住艾連青澀的分身。

  「欸?!兵長?啊……」

  艾連原本還想說些什麼,卻被利威爾突然的舉動嚇著而驚叫出聲。

  「不要……很髒、啊……嗯……」

  利威爾抬頭眫了眼少年--明明很享受嘛這小鬼,心中暗忖著的同時刻意加重了舔弄的力道,舌尖輕輕的在前端劃著圈兒,惡趣味的挑弄著艾連的敏感帶。

  「嗯……那裡……哈啊不行、要出來了……」說完便在利威爾口中射出了濃稠的液體。

  「啊兵長對不起!!我馬上弄乾淨!!」

  艾連紅著臉緊張的道歉,正準備好被毒打一頓時,卻只見男人嚥下了腥羶的液體,還魔性的舔了舔唇角,起身將俊俏的臉龐湊近少年。

  「我有嫌髒嗎?還是你就這麼想被我調教?」

  接著利威爾解開繫在腰間的立體機動皮帶綁住少年的手腕,興致高昂的看著一臉錯愕的艾連。

  「放心吧。你還是第一次,我會盡量溫柔點。」

  邊說著就把艾連的長褲褪下丟至一旁,往少年未嘗情事的後庭探入一根手指。

  「啊好痛……嗯……輕點啊兵長嗯……」

  艾連難受的弓起背脊,扭動身軀試圖尋找更舒服的位置,而利威爾聞後也放緩了許多。

  「忍著點。等會我會讓你很爽的。」

  邊說還按壓了一下緊緻的內壁,被碰到敏感點的艾連身子像觸電般顫了一下;利威爾見狀便集中揉壓著前列腺前端。

  「唔嗯……那裡、嗯啊……啊……」

  見少年逐漸放鬆了下來,喘息聲變得更為高亢柔軟、內壁也不再緊附著不放之時,利威爾便抽出修長的手指舔了舔。

  「吶,怎麼樣啊?很爽吧?」

  「爽……還想要、更多……」

  「再把腿張開點。」

  艾連艱難的張開大腿微微顫抖著,粉嫩的穴口一張一合渴求著更多愛撫,緩緩淌出溫熱的液體。

  「真色氣啊你。你看,小穴好像在索求著什麼一縮一縮的呢。」

  「請不要戲弄我了……快點……」

  艾連燦金色的眼瞳濛上了情慾,濕潤的嘴唇從緊抿到微啟,期待著眼前戀人的下一步;利威爾卻只是輕輕劃過兩片粉嫩的花瓣,玩味的看著有些懊惱的少年。

  「快點幹嘛?不說出來我可是不知道哦。」

  男人惡劣的故作困惑,艾連被快感蝕罄卻自覺羞恥的表情就像隻微怒的小貓,對著野狼張牙舞爪著;但利威爾就喜歡如此--明知不敵卻仍做著無謂反抗,才是他所傾心的熱血少年之舉。

  艾連輕輕咬了咬下唇,用魅惑至極的聲線說道,「快點……進來……用你的……填滿我……」

  「如你所願。」

  利威爾的耐性已然到達臨界點,但他強壓住自己想要直接把對方貫穿的佔有慾,才扳開少年稚嫩的臀瓣,狠狠挺入初嚐性事的後穴。

  「唔……好大……不行了……」

  紅潤的薄唇被咬得泛白,徒有如熔化紅寶石般的血絲抹上嫣紅;少年死咬著唇瓣,不讓呻吟聲漏出。淌著蜜的金瞳也蓄起水霧,眼眶盈出兩鍊銀河。

  利威爾伸出食指輕按在少年唇上,「別咬自己啊你個笨蛋。痛的話抓我咬我都行。」

  儘管聲音有些因按捺不住而粗啞,卻依舊是那樣磁性迷人。

  接著利威爾讓少年被綑住的雙臂環抱至自己頸上,艾連則是緩緩張嘴把男人纖長的手指吮入口中,男人才緩心繼續動作。

  「我要動了。」

  艾連還沒反應過來,利威爾就開始用他粗大的熱楔來回恣情侵犯著少年的後庭,艾連也放縱的叫喊了起來,在男人項背處留下道道失控的抓痕。

  「啊啊……好棒……那裡、嗯……再用力一點……嗯啊啊……」

  利威爾欺身與少年交換深吻,讓所有煽情和誘人的嬌喘嚶吟都融化于脣舌繾綣之中,霸道卻溫柔的汲取著氧氣。

  「啊啊啊……好舒服……嗯利威爾我……不行了……要、要出來了……」

  「我也差不多了。」

  「嗯啊啊啊……我愛你、利威爾……啊啊……」

  「我也是。」

  艾連嬌喊著射出了跟上次相比較為稀薄的液體,利威爾在一聲低鳴後也在被操紅的肉穴中射出了白濁的愛液。少年抵抗不住做愛的強烈後勁沉沉睡去,倒臥在男人令人舒心的懷裡。

  「這麼快啊……算了,第一次就不勉強你了。」

  利威爾看著懷中人兒,艾連纖細的眼睫伏貼在秀氣的臉龐上,眼角還曖曖閃爍著淚光;少年安穩規律的呼吸著,身上白皙的肌膚還隱約泛著丹櫻色。

  「睡吧,艾連。」

  利威爾撥開艾連額前栗色的碎髮,在眉心間落下一吻,接著去浴室拿出蘸有溫水的毛巾仔細擦拭少年的胴體,徒留拭不去的歡愛痕跡,確保艾連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後才回盥洗室清理自己。

  利威爾梳洗完畢之後才回到床上,讓少年的頭枕在自己臂彎;艾連毛茸茸的腦袋下意識的蹭了蹭,像隻依著主人撒嬌的慵懶貓咪,讓利威爾不禁寵溺著懷中純真如白紙的少年。

  「利威爾兵長……最愛你了……」艾連咬著碎語夢囈,細細呢喃著。

  利威爾微微低頭,在年下戀人優美的耳廓旁柔聲回應後,一手摟著艾連的腰際墜入甜美夢鄉。

  --「我也是啊,傻瓜。」

***

正文結束~~以下是小小幾個番外~~

~請假吧,艾連!~

  晨曦經透明几淨的窗戶照入,絲絲暖和的黎色喚醒了睡得香甜的少年。

  少年甦醒之後先聞到的是清涼沁甜的薄荷香,那是利威爾身上獨有的優雅氣味,接著他抬眼一眫--

  「終於醒了啊,身體還好嗎?」

  「嗯。兵長早安。」

  「腰會疼嗎?」

  「完全不會哦。」

  「那很好。」

  接著利威爾一個翻身壓住了身旁的戀人,艾連怯怯的問道,「嗯……那個……可以先麻煩您將我鬆綁嗎?」

  「哦那個啊,我今天已經幫你請假了。」

  「欸?!為什麼?我沒事啊!」

  「是嗎?」利威爾壞笑,「如果三個小時後你還能這麼說的話我就讓你去參加訓練。」

  「欸什麼?!不要……唔啊啊啊……」

--小雪:艾連你真是天然啊……才一次兵長怎麼可能吃飽(捂後頸)--

***

~佩特拉無法正視的殘忍真相~

  (一個禮拜後)

  「利威爾兵長雖然脾氣很暴躁又很神經質,但是他對部下其實是很包容的哦。」橙色及肩短髮的少女說著,臉上掛著婉約甜美的笑靨。

  「欸?!哦、喔。」

  「雖然他的實力很堅強,但是兵長並不會因此妄為,反而很聽從上司的指令哦。」

  「欸不是吧?!兵長後來可是整整操了我一整天欸!」

  「你、你在說什麼啦?」

  「艾連,」正在為剛剛的衝動發言後悔的少年腦門襲上一陣冷冽。

  「我又幫你請了三天假。」

***

~人類最強的毀約能力~

  (艾連請假當天)

  三笠不顧阿爾敏的好言相勸,一路狂奔至團長辦公室,再粗暴的踹開無辜遭殃的木門,對著金髮的高大男子咆哮。

  「團長,利威爾那個死矮子竟然把艾倫……」

  「三笠●阿克曼,請注意和上司談話的語氣。」

  「報告團長,您之前明明三申五令告誡利威爾兵長不可以做出逾矩之事,可是昨晚……」

  「我說三笠啊,」埃爾文長吁一口氣,「利威爾他可是禁慾了好幾年啊。」

  「就算如此……」

  「喂圍巾女,不爽的話就來打一架吧。」

  散發闇黑低氣場的利威爾不知何時出現在被踹飛的門板旁,雙手架勢十足的交叉在胸前,輕蔑的看著盛怒卻無奈的東洋少女。


***


小雪寫完了啊啊啊啊~~因為是第一次加入肉肉,所以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請笑納!然後遲到這麼久真是抱歉哦~~

希望今後也能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