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2)

☆各種不科學展開請注意

☆科普知識什麼的吃掉就行了(踹

 

***

  現在高中104班瀰漫著詭譎的氣氛,教室前三排的座位就照利威爾吩咐的一樣空空如也,而他離開教室前留下那句意味不明的話倒是讓所有人都不敢怠慢。

  身為一號的艾連有鑑於晨會上利威爾老師懾人的黑暗氣場,休息時間也沒閒著,硬著頭皮把講台整理得井然有序,嘴裡還咬著碎語抱怨畢業的學長姐們沒有留下乾淨的教室給他們。

  「哀,我怎麼可以這麼衰啊 !早上塞車差點遲到就算了,被利威爾看到和那個馬臉吵架也好,怎麼就剛好我又不得拒絕地當甚麼鬼值日生啊......」

  說完艾連走向洗手台把比舞孃臉上的胭脂還厚的粉筆灰洗掉,捧著三個板擦無奈地走回教室。

  可惜他並不知道,其實他還是可以再更衰的......

  「哦哦你是利威爾的學生嗎?艾連啊看到你真是太開心了啦啦啦~~終於有合適的實驗品了!」

  中性的聲音響起,這名女呃......這個人一手親密的搭在少年肩上,隱藏在反光鏡片下的雙眼炯炯懾人,艾連自腳底竄起一股似曾相識的寒意。

  這人身穿寬大的白色實驗袍,酒紅色的頭髮隨意紮起,有些還垂散在耳際,臉上毫不掩飾的咧笑令人有些不安。

  「呃……請問你是?」

  「我叫韓吉,嘛嘛先進教室吧,走走走~~」說著一面把錯愕的艾連拖進教室內。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生物老師哦~~對了同時也是保健室的主要負責人♡啊利威爾今年的學生好可愛啊!!下課有空就要來保健室找我檢查檢查哦嘿嘿~~」

  等等等等!不是吧這貨是我們的生物老師?然後還是保健室的負責人???學校都在想些什麼啊?會被玩死的、肯定會被玩死的啊!!

  「然後因為今天是第一節課我們就不上正課,到生物實驗室做實驗吧啦啦啦~~」

  不是吧?!第一節就做實驗什麼的太危險了吧!!對此艾連表示嚴正的抗議。

  「韓吉老師,請不要這麼做!我才不是實驗的白老鼠!」

  「嘛嘛,小細節不用在乎啦,沒事沒事的~~走吧啦啦啦~」

  「啊好痛,不、不要拉我啦!我自己會走!」

  「三、三笠不可以,那是老師啊!毆打師長的話是會被記大過的!」

  於是眾人就在拉拉扯扯之下來到生物實驗室,韓吉興奮的推開門時,大伙都驚呆了--

  不勝其數的人體模型就算了,旁邊無數個鐵質的籠子,裡面關著一隻隻無辜受苦的小白老鼠,看到此景艾連反射性的只想掙脫這人緊握的手。

  然而韓吉似乎是習慣了實驗品的驚慌掙扎,回頭向其他一頭霧水的學生交代道,「第一節大家就先觀賞一下旁邊的實驗吧,我一會再跟你們介紹實驗室裡的東西。」接著拉上保健室裡才有的屏風繼續動作。

  「好了,艾連你先把衣服都脫掉~~」

  「為什麼啊?」

  「啊之後你就知道了啦,只是為了實驗而已不會怎樣的~~」

  「就是這樣才令人不安啊!放開我啦!」

  「放輕鬆嘛!只是要做一些檢查然後取一點血液汗液精液什麼的而已,完全不需要擔心哦~~」

  「什麼精液啊?!啊不要拉啦!放開我啦!」

  艾連用罄力氣把眼前興奮的生物推開,不管被扯開的領帶和皮帶轉身就逃,襯衫的扣子甚至被解開了幾顆;殊不知一個踉蹌往前摔在地上,他本能性的閉上雙眼,臉部卻沒感到應有的疼痛,取而代之的是不高的體溫。

  「幹什麼呢,小鬼?」

  艾連睜開眼,讓他免於皮肉之痛的是微怒的利威爾,自己正好倒在對方的頸窩間,那股舒沁的香氣瞬間又薰紅了他的雙頰。

  「對對對不起利威爾老師!我不是故意的!」 艾連像隻炸毛的小貓,揮著小爪慌亂的道歉。

  利威爾看著跌進自己懷中的人兒,淡緋色的雙頰、被扯開的襯衫恰好露出精緻的蝶骨,胸前隱約透著嫣紅的白皙皮膚……

  嘁,真想馬上吃掉他……

  「……你們在幹嘛?」

  「三、三笠!」

  隨後趕到事發現場(?的是暴怒的三笠和拉不住友人的阿爾敏。要知道,現在映入三笠眼中的是一個衣衫不整的學生和看起來就像是會強暴學生的矮子老師……

  「我、我只是不小心摔倒了,利威爾老師怕我受傷才接住我。對不起!啊、痛痛痛……」

  艾連連忙起身,但是右腳腳踝似乎扭到了,疼痛令他不禁皺起細眉。

  「欸欸欸?!利威爾老師你、你幹嘛啦?」

  剛剛為止悶不吭聲的利威爾一手輕鬆的把艾連攔腰抱起,溫柔的舉動讓小艾連的臉又燒得更紅,像顆鮮紅欲滴的蘋果。

  「你扭到了吧,我帶你去保健室。死四眼,你敢過來就知道,給我安份教你的生物課。」

  「真是的,本來是珍貴的實驗對象說……」

  利威爾一腳把韓吉踹在地上,和剛剛語氣迥異厲聲說道。

  「你如果敢動我的人就知道。」

  說完無視三笠滿腔的怒火和銳利的眼神,抱著艾連直直走向保健室,嘴角淺淺勾起,少年的臉又燙了起來。

  利威爾老師好帥啊啊啊~~不行不行我可是男的,才不可以臉紅什麼的!

  利威爾似乎對少年的反應相當滿意,「盯著我看幹嘛?」

  「沒、沒事!」

  「腳呢?很痛嗎?」

  「沒、沒事!」

  這樣沉默了幾秒之後,尷尬的氣氛逼得艾連開口吶喊。

  「我可以自己走的,請放我下來啦!」

  羞死人了……跟利威爾老師靠太近了,好緊張啊啊啊!

  「啊,放開我放開我啦!」

  「吵死了,你不能安靜點嗎?」

  利威爾低頭湊近艾連的臉龐,把食指輕輕按在他紅潤的瓔脣上,艾連緊張的扭過頭去,卻不偏不倚的靠在男人結實的胸膛上。

  「你就靠著吧。別再亂動了,掉下去我可不負責。」

  「……是。」

  艾連閉上雙眼,羽睫伏貼在清秀的臉旁上,閉上眼後又有別一番韻味。

  嘁,小鬼。

  到了保健室你就知道。

***

小雪///

摁你們都懂的,我就不多說了(踹

所以說很不科學吧~~韓吉桑竟然公器私用把保健室的東西都帶進生物實驗室了(汗 啊?埃爾文校長你說你沒有包庇我才不信呢,不過你確實說不動那生物啊(踹

廢話結束~~請大家多多支持哦!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