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對學生亂來是不行的哦

★細節請參考上篇,小雪懶得打(遭踹飛


***

  晨會的鐘聲響起,迴盪在冷寂的教室內;連沿著細眉落下的冷汗都像散了線的珍珠,墜下時敲擊花崗岩地面的聲響清晰可聞。利威爾慵懶的以右手撐著臉,好整以暇的巡視講臺一張張擔憂畏懼的面孔。

  等等不對啊這什麼氣氛?!通常第一節課不應該是老師和藹可親的請所有人自我介紹個幾句什麼的嗎?

  好吧我不奢望台上這位眼神凶狠的老師引領我們破冰之類的,但拜託別成為這死沉氛圍的始作俑者好嗎……

  面對完全把想法寫在臉上的艾連,利威爾倒是率先開口了。

  「我是利威爾,你們的班主任,主教數學。還有……」

  一邊說著利威爾起身用指節輕敲了下黑板,瞬間驚悚的事情發生了……

  不敲沒事,一敲利威爾的臉又陰沉了幾分。講桌經他親自用酒精擦拭三遍後還勉強在接受範圍內;可黑板就另當別論了,厚厚一層顏色摻陳的粉筆灰像雪花般飄零了下來,落在他燙得平整的西裝外套右肩上、更不用提那根本看不見金屬原色的黑板溝槽了。

  要知道,利威爾可是潔癖末期啊……

  「……值日生死去哪了?」

  「是!」

  開學第一天有在排值日生才怪!不過身為座號一號的艾連覺得自己理所當然的成了第一個受害者,不然等老師親自出馬時可就不是值日生這麼簡單了事的了……

  「我等會有會得開,你第一堂下課後滾來我辦公室。」

  本來想說還是別荼毒新來的菜鳥了,不過既然是我家小鬼啊……

  那當然有必要好好"教育"一下。

  「是!」艾連覺得自己此刻臉上肯定寫滿數不清的艷紅色冤屈……

  「對了,」想起什麼似的,利威爾又補充了一句,「第一節是生物課,教室前三排座位不要坐人。」 留下令人匪夷所思的指示後,利威爾瀟灑的離開了教室。

  艾連呆滯的看著利威爾走出教室門前丟下的外套……

  啊啊這是要我洗的意思嗎?我可是男人怎麼可以像個妻子一樣替你洗西裝外套啊?!

  「妻子……?!不對我怎麼會想到這裡來,一定只是單純、單純的洗衣服啦!!」

  「艾連,你在說什麼妻子啊?」

  三笠墨色的髮絲飄舞在習風中,一旁的讓看得目不轉睛,倒是艾連一臉尷尬的急忙捂住臉。

  「才、才沒有呢!是、是妳聽錯了!」

  說完走上臺撿起利威爾扔在講臺上的西裝外套摺好,但是外套上殘餘的味道霸道的竄進他鼻腔內久久不散,縈繞在他心尖上揮之不去。

  「兵長……」

  對啊、就是這個香氣。那個強大令人心寧的味道、專屬於這個人的溫柔。

  究竟我口中一直無意識喃著的這個稱謂,有什麼樣特別的過去呢?……

***

艾連小天使貌似被我寫得有點傲嬌(?
角色崩壞的話我表示抱歉(土下座
好了大家看到這裡不用說,之後一定是各種///展開囉(踹
因為是小段子所以生產速度相對很快,我的原創小說啊(嘆
總之今後也請多多支持哦😁😁😀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