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H有請注意!!

★劇情君已死亡(只是想寫肉肉((揍

★甜甜的利艾上司下屬設定~~

★艾連小惡魔出沒注意!!


以上~~請繼續閱讀哦~~


***

       「總、總裁?」

        艾連一臉疑惑的看著踹門而入的利威爾,不是剛剛從高層幹部的慶功宴回來嗎?怎麼……好像有點奇怪……?

       「總裁,你身體不舒服嗎?要不要先喝點水……?欸嗯……」

        艾連上前扶住走起路來巍巍顛顛的利威爾,卻被男人一個反手推至牆上。

         「嗯……唔嗯……哈啊……」

        一直處於狀況外的艾連被吻到頭昏腦脹,利威爾平時薄涼的嘴唇今天卻十分炙熱,也沒有以往那麼溫柔,霸道的深吻讓他沒有餘裕思考。

        不過利威爾不知怎地突然結束了這個吻,就如他剛才突兀的開始一樣,「艾連……對不起,你可以在浴室裡多待一陣子嗎?我會盡速的。」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您剛剛說什麼儘速?」

       「快去!沒有我的同意,不准出來!」

       「是、是!」

        艾連連忙轉身跑進利威爾辦公室內附設的浴室,這種高級的享受都歸功於利威爾的嚴重潔癖和最強的總裁稱號;而身為總裁秘書的他大約兩年前便和這名冷酷卻溫柔的上司相戀。

        然而兩年的相處始終讓他摸不透此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儘速……?儘速什麼?

       「叮叮!」

        艾連從口袋中拿出手機,螢幕上顯示是韓吉桑的來電,他連忙接通電話。

        嗯嗯……韓吉桑身為利威爾最親近的同事之一,應該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吧。

        「啊哈哈小天使啊抱歉囉~今天請你多陪陪利威爾哦!」韓吉用一貫豪爽不羈的嗓門說道。

      「是沒問題啦,不過利威爾先生發生什麼事嗎?他一進辦公室就叫我把自己鎖在附設的浴室裡欸。」

       「嘛嘛,你不用顧慮太多,所有職員包括我都已經回去了,公司裡只剩你和利威爾兩個人,叫得大聲一點也是沒問題的哦~~拜拜加油哦!」
 
       「你你你在說什麼啦!喂、喂!」

        韓吉已經結束了通話,艾連一臉困惑的盯著手機螢幕看,一封簡訊傳來,「不好意思啊今天太開心了,利威爾划拳輸了就被罰吃了一劑媚藥哈哈!小天使加油ww」

        艾連滿臉黑線的看著此封簡訊,不是吧你們都在想些什麼明明就是蓄意的吧?誰會隨身帶著那種東西啊啊啊!!難怪今天的慶功宴利威爾桑不讓我跟……

        想到這裡,艾連像是被點醒似的跳了起來,紅著臉想著利威爾今天的所作所為,無一不是為了他著想;從拒絕他行秘書義務到慶功宴陪酒,到後來要求他把自己鎖在浴室內不許出來,都可以體察出年上戀人的體貼。

        啊啊真是的,利威爾太溫柔了啦……

        艾連一邊想著一邊打開浴室光潔的喇叭鎖,堅定的走向他所深愛的那個人。

        利威爾的狀況倒是不太好,藥效已經開始起了作用,他一面粗喘著,一面上下套弄著胯間的巨物,偌大的辦公室內迴蕩著害臊的水聲和低喘聲。

     「……嘁、不是讓你待在裡面嗎?出來是想死啊?」利威爾微微蹙眉,用有些沙啞的聲音說道。

       「那個、利威爾桑……」艾連輕輕咬了咬豐潤的下脣,紅著臉看著男人脹大的慾望,「讓我來服務您吧。」

       「喂、艾連你……!……嗯……」

        語音未落,少年就俯身張嘴把利威爾的性器輕輕含了進去,利威爾悶哼一聲,本來想要推開少年的手改為放在對方毛茸茸的栗髮上撫摸著。

        艾連先是用舌頭在鈴口上舔弄,再漸漸吞吐起嘴中逐漸腫脹的分身,兩手也沒閒著搓揉著兩顆囊球,令利威爾喟嘆不已。

       「……嗯……不錯嘛艾連,等一下全都給我吞下去啊。」

        艾連聞言報復性的故意吸了一下前端,利威爾的分身前端溢出些許濁液,讓少年的眼眶不禁泛起一些生理的淚光,琥珀金的眸子閃爍著情慾,挑戰著利威爾野性的底線。

       「夠了,小鬼。」

        利威爾在艾連嘴中射出了濃稠的愛液,少年也聽話的全數吞下,只餘部分沿着嘴角流了下來滴在他身上的白襯衫,透過變得透明的襯衫依稀可以看見少年胸前的兩點;利威爾扯開緊縛的深藍色領帶,抱起坐在地上失神的艾連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

       「不是說要服務我嗎?還不快點脫掉。」

       「是,總裁大人。」

        不是吧……艾連從哪學來這種變態的叫法……不過這樣也好,讓我多看一點你淫亂的樣子吧。

        利威爾的手不安分解開少年的襯衫,時輕時重的逗弄著艾連胸前鮮紅的果實,惹得懷裡的人兒不住嬌喘連連。

       「明明是服務別人的人,自己卻先一個勁的興奮了起來啊。你看,乳頭都這麼硬了,真騷啊。」

       「嗯啊……不要、不要捏了……啊啊……」
 
       「快點啊,不想痛的話先自己擴張啊,現在我可是忍著沒直接幹翻你呢。」

        艾連看著利威爾墨眸中燃起的熊熊慾火,心想那劑媚藥真是強啊,竟然可以讓一向淡定的利威爾桑這麼失控……雖然他酒量很好,不過畢竟也喝了不少,加上媚藥的效果,明天應該就什麼都忘了吧……

        這樣的話也沒什麼好顧忌的了吧?那就再羞恥一點吧……

       「利威爾桑,」艾連微撐起身子將穴口對準利威爾蠢蠢欲動的熱楔並輕舔了舔下脣,魅惑的說,「請你……粗魯的操翻我吧,在裡面、滿滿的射給我♡」

        利威爾輕笑一聲,「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哦,在我爽夠之前別想從我辦公室出去。」一面說著便把粗大的性器一口氣狠狠挺進,隨著重力直接頂到深處,艾連壓抑不住的淫叫了起來。

       「嗯嗯啊……哈啊、好、好大……啊啊……」

       「艾連,你吸得太緊了,這樣我怎麼動?」
 
       「哈啊、對不起嗯……我……啊啊好喜歡……」

        艾連斷斷續續的說著碎語,嘴巴微張,開始嬌媚的扭著腰,想要對方進入得更深;而利威爾也上下大力的抽插著,在少年緊緻的蜜穴裡毫無顧慮的肆虐著。

        突然間利威爾頂到了那個敏感點,艾連全身驚顫一下,微張的嘴流洩出更甜膩的呻吟;男人見狀更是惡意的集中進攻著那個點,少年被震得全身綿軟無力,只能趴在利威爾身上不停在他耳邊嬌吟喘息。

       「啊啊啊那裡……哈啊、好舒服嗯啊啊……」

       「真是淫亂啊,艾連。」

       「利威爾,我、我喜歡你……啊哈……」

       「你這個小惡魔,每句話都害我快射出來了。」

        利威爾在艾連豐滿的臀瓣捏了一把,並為少年向後仰起的脖頸綴上深淺不一的鮮色野莓;艾連緊抓著男人寬闊的肩膀,利威爾白淨的襯衫被抓得滿是皺痕。

      「哈啊啊……痛、不要、捏……啊……這樣子的、不喜歡……會、會腫起來的啊、啊啊……」

       「哦真的啊?」利威爾淺笑,「可是我看你挺興奮的啊變態,你看?」利威爾握住少年昂揚的性慾,惡意的戳了一下溢出蜜液的前端。

     「啊哈、嗯啊……不行、要、要去了嗯啊啊……」少年禁不住刺激,黏濁的白液自青澀的性器噴射而出,在利威爾冷黑色的西裝上留下旖旎的綺痕。

        「……射了很多嘛,把我的西裝都弄髒了啊,你要怎麼補償我?」

        利威爾一面說著一面把癱軟的少年轉了過去壓在木質的辦公桌了,艾連赤身趴在桌上,不斷喘息著。

        「哈啊……對、對不起、我……」

        「你不會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吧?我可是只射過一次啊。」

        利威爾俯身啃咬著少年通紅的耳殼,才高潮過一次的艾連身體變得更加敏感,些微的吐息都令他興奮不已。

        「繼、繼續,我還要更多、更多利威爾桑的精液……嗯…」

        「……你這個變態,就滿足你好了。」

        「哈啊啊……又變得更大了、哈嗯……」

         利威爾彎腰細吻著,每個吻都如綿雨般輕柔地落在艾連弓起的背脊上,刻上時深時淺的紅痕;接著他開始猛力抽插著,把所有滿溢的熱情和佔有灌進深處,艾連也輕吟著射出稀薄的蜜液。

       「嗯啊啊--好、好棒……燙燙的……嗯哈……」

       「去沙發上做吧。」

        利威爾將綿軟無力的少年攬腰抱起,走向暖紅色的真皮沙發將艾連抱上去,傾身深情的望著陷在柔軟之中的少年。

       「欠你的。」

       「唔嗯……」

        利威爾輕柔的吻住少年,舌與舌纏綿著交換傾戀,輕輕的描繪著對方的脣形的同時還牽起絲絲依戀,在喘息之間呼吸著幸福;少年把雙手環至男人頸後,閉上雙眼享受著戀人的佔有和給予。

        利威爾沒有忘記,艾連喜歡接吻;不論是霸道強勢的深吻也好、柔情浪漫的親吻也罷,嘴唇的交疊和舌頭的繾綣都能令少年沉醉不已。

       「那個……可以繼續了……」

       「……你還好嗎?不要勉強自己啊。」

        利威爾雖然剛剛說了要幹死他之類抖S的話,但是言語調戲歸調戲,他心裡難免是心疼艾連的,不然也不會特地把艾連抱到沙發上來。

       「嗯我可以的,利威爾桑不用擔心我。」

        艾連羞怯的張開雙腿,緊緊的纏在利威爾的腰際,像隻小貓般撒嬌的輕蹭男人依舊硬挺的胯部;濕潤的雙眼不斷誘惑著野性大發的利威爾,渴求著更多愛撫。

       「……你這小騷貨,越來越會勾引人了吶。」利威爾微瞇起眼,欺身舔咬著少年優美的耳廓,柔軟的求饒聲自艾連誘人的脣角流洩而出。          
       「啊嗯……明、明明是利威爾桑把人家調教成這樣的,可要對我、負責任哦?」

       「真是,」利威爾握住少年的手十指交扣著,「嫁給我就沒問題了吧?」

        艾連的臉驀地燒紅了起來,「利、利威爾……?嗯啊啊--」

       「嘛、其他的明天再說,」利威爾緩緩將自己的碩大插進少年粉嫩的肉穴中,「我們先玩個幾輪吧?嗯?」

        「哈啊、嗯……隨時奉陪吶♡」

        星辰像散了線的珍珠,平綴於天鵝絨的黑色夜幕上,月色柔和的撫上一層迷幻,靜謐的夜裡萬物靜眠著;在不斷傳出呻吟聲的辦公室內,屬於兩個人的激情現在才開始燃燒著……



***

小雪寫完了~~這篇好像還是渣渣的呢……不過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容哦~~以下附上小小番外~~
番外的部分對話是沿用網上某張圖內的,若有侵權煩請告知哦~

不要忘記看甜甜的番外哦在另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