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之騎士團~~ 〝吹來以你為名的風〞

★請注意這並不是翻譯,只是以標題及遊戲劇情進行的創作

✩大致可以當成歌詞唱,然後我表示押韻什麼的能吃嗎(遭踹飛

★貌似有點(是非常 中二,請不要在意我已經盡力了@@



***

攀過多少重巖疊嶂 走過多少的蜿蜒

以君為名的薰風 拂過雙頰

***

執起面前那把 駐有騎士聖魂的沉甸長劍

繼承過去所有 不堪負荷的回憶

與你一同前往 那忘卻一切的義無反顧

都只是為了 王國一日的安泰


黃昏的誓約 你是否還記得 那片晚霞染紅的天空


我將為你赴湯蹈火 斬斷所有的阻撓

高舉吾劍  為姬君斬敵無數

我將無畏跟隨著妳 守護希望的火光

一刀一劍 我都會笑著 為妳擋下


鏽蝕的命運齒輪 在今宵終將為你我而轉動

每瞬刀光劍影 將烙印于歷史上

虔誠合十祈禱 世紀的奇蹟能在一夕迸發

捎來信使 渡鳥輕唱著祈願


相結義之緣 你是否還記得 變故前夕滂沱的暴雨


舉起奪還聖權之旗 賭上騎士之榮耀

高唱凱歌 貫徹正義的信念

揭開所有醜惡真相 捍衛澄澈的戰靈

唯一惦念不忘的是妳 紫陽花的微笑


舉劍討伐 叛變不義之罪

銳刃只為守護善良純淨之心

揮劍而舞

堅守高潔之志

決戰之時吾劍已然 不再迷惘


哪怕或將遍體鱗傷

何畏凜風多蕭索

以血為墨 描繪勝利的輪廓

不屈只能受人牽制

不滿傲世的睥睨

盈袖猶存的是妳 蘭般的幽香


(齊聲喊! 以公主為名!

 不屈不撓 以正義為歌稱頌

 齊步走! 不破王都毋回

 無畏無忌 願為妳 不惜與世界為敵)

***

關於標題的話,因為"君"聽起來比較有感覺,所以硬是不翻成中文的"你"~真是抱歉~

其實有點歌詞唱不起來,不過勉強一點的話應該還是可以感受到旋律的辣(土下座

小雪寫得很開心~~請大家一定要去聽聽這首神曲<吹來以你為名的風>哦!!另外蒼騎的劇情根本讚♡推薦大家玩這個遊戲哦~~我是薄雪櫻^^(遊戲名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