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高級中學paro

*角色崩壞注意

*甜甜砂糖文.無虐

*如有雷同,純屬意外,煩請告知

*過度輕鬆的小點文段子,文風相較以往隨性頗多,內心小劇場過多請注意

 
↑↑以上,無虞者請繼續閱讀↓↓
 
 
※※※

 
  「三笠、阿爾敏!」
 
  身著自由之翼高中部校服的艾連在遠處胡亂揮舞著雙手,燦金色的眼瞳映照著蒼穹之上的旭日,鍊鍊陽光散落於他栗色的髮絲間,隨著少年的奔跑在徐風中搖曳。
 
  「艾連,你差點遲到了。」
 
  「艾連真是的,開學第一天就差點趕不上。」
 
  冷豔的東洋少女和金髮的......嗯因為他穿男生制服所以應該說少年劈頭就是吐槽,艾連有些懊惱的癟了癟嘴。
 
  「好啦好啦!話說回來,直升高中後我們三個也是在同一個班呢!」
 
  阿爾敏見狀連忙轉移話題拋磚引玉;不過細想能夠再續同窗之誼也確是不可多得。
 
  「是啊......不過 ......」
 
  出乎意料的,艾連竟然看上去不是很開心,不過一向直言的他旋即說出了原因。
 
  「三笠,拜託你不要再處處黏著我了,我又不是你的弟弟或小孩!而且我已經是高中生了,可以自己解決問題!」
 
  原來是這樣啊......聽完這段像是叛逆青少年忤逆父母的宣言,阿爾敏除了苦笑也是愛莫能助。
 
  「喔。」
 
  「別敷衍我啊我可是很認真的!」
 
  「欸不會吧我到底是有多衰啊?又和你這傢伙同班啊?」
 
  艾連聞言一個扭頭,和自己一樣的兇惡眼神不懷好意的直盯著,國中時的死對頭竟然又和自己再結孽緣......
 
  「誰想和你這個死馬臉同一班阿?」
 
  「你說誰馬臉阿?你自己才是笨蛋一個吧!」
 
  「你......」
 
  「喂小鬼,在走廊上吵什麼吵?」
 
  突然兩個怒火中燒的莽撞少年被來者那碎冰一般的眼刀給懾住了;那人雖然身高不高,卻給人一種仰視的錯覺與壓迫。
 
  等等!這個男人不是......人類最強的數學老師利威爾嗎?自由之翼高中的升學率冠居全國第一,全部拜這位利威爾老師所賜,給他授課的班及基本上全數都能保送大學啊!雖然和他的教學水平相媲美的還有嚴重到令人窒息的可怕潔癖就是了......
 
  「……新生嗎?報上名來。」
 
  「讓……讓●基爾修坦!」

  兩人著實被嚇著了,自己的名字都支支吾吾的說不太上來,艾連甚至腦袋一片空白,呆若木雞的佇在原地。

  「姓、名。」

  對方不耐煩的加重語氣問了一次,不過艾連還是沒有答覆;利威爾耗罄了耐性,蹙起柳眉舉步向呆滯的少年。

  「你要學的第一件事,」利威爾以修長的手指向上扣住少年的下顎,「就是-我問的每個問題都要給我老實回答。」

  男人輕輕湊近艾連彤紅的耳殼,他身上揉合初夏茉莉和沁甜薄荷的幽香撲來,少年緊張的閉上了雙眼。

  「聽見了沒有,」利威爾邪魅的勾起唇角,「艾連●耶格爾。」

  艾連膽怯的微張開眼,羽睫一眨一眨煞是俏麗;男人俊俏的臉龐就緊挨在面前,銀灰如夜的雙眸、優美的鼻翼、薄涼如劍的脣,三者相織描摹出利威爾剪影般神秘動人的面容。

  「是!兵長!」

  欸等等不對啊我還沒報上名字老師會通靈嗎怎麼知道我叫什麼?然後我剛剛叫利威爾老師什麼?兵長……?

  「……還不賴。」利威爾似乎得到了滿意的答覆,這小鬼驚慌失措的模樣果然像炸毛的貓咪般很可愛;但重點是--

  和以前一樣。

  看起來沒有前世的記憶啊……不過沒關係,這次由我來、由我來好好寵你。

  「夠了,所有人給我進教室。」

  利威爾不甚大聲的淡淡下令,走廊瞬間鳥獸散,所有人乖乖走進教室準備開晨會,只有艾連一臉懵愣在毛玻璃旁。

  利威爾老師……果然跟傳聞中一樣、好帥啊……

  可是為什麼老師身上的味道好熟悉啊………總覺得,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艾連你傻傻的站那兒幹嘛?快進教室啦!」

  阿爾敏輕敲窗戶,不禁低聲提醒又陷入自我思維黑洞的艾連。

  「喔!哦、哦好。」

  晨會的鐘聲悠揚響起,利威爾和艾連的今世,現在才揭開序幕……

***

小雪端上甜甜文~~
這篇其實是小雪看了網上某位偉人的作品「想寵壞你」之後寫出來的,很喜歡師生設定什麼的所以劇情可能有些類似還請海涵> <


  
 
  
 
 
 
 
 
 
 
  
 
  
  
 
 
 
arrow
arrow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