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賀文(外加利威爾生賀和情人節快樂>///<)

★標題讓我偷懶下嘛哈哈(我會想的我會想的~

★進擊中學NN paro 

★人物崩壞有!(尤其是艾連醬

★有下一篇哦~~~

↑↑↑以上,不喜慎入

***

     「艾連,起來了。」利威爾捏了捏懷中人兒熟睡的臉頰,輕聲呼喚著。

     「嗯……再五分鐘……」艾連先是像貓咪似的輕蹭著,再微微側過身,白皙的脖頸和光裸的背部直向著男人,略顯骨感的腰身還綴有深淺不一的野莓;利威爾覺得自己又被少年無意的舉動給挑逗了。

     「給你一分鐘,再不起來的話,」利威爾一個翻身壓住了睡得迷糊的少年邪魅一笑,「你今天就別想起來了。」

     「對、對不起,我馬上起來!嘶……」艾連聞言緊張得用手肘支撐自己起身,卻忘記了昨晚的激情,酥麻感從纖細的腰部蔓延至全身。

     「真的不起來啊?」一切利威爾盡收眼底,可他裝作若無其事,一隻手撐著半身惡趣味的看著苦惱卻又羞赧的少年,好奇著下一步的炸毛動作。

     「都是利威爾先生耍流氓!不公平不公平啦!」艾連噘著嘴懊惱的說著,想起昨天自己因為對方跨年活動的滿檔行程一事小小嘀咕著幾句,便被男人直接打橫抱起一次疼愛回去……

        利威爾看著耍彆扭的少年輕笑了起來,揉了揉艾連有些凌亂的栗髮,「不喜歡嗎?那再來吧,照你喜歡的做,」接著在少年圓翹的臀部捏了一把,低沉的嗓音在彤色的耳殼旁迷惑著,「保證做到你爽。」

      「利威爾先生太狡猾了!」少年捂住自己通紅的雙耳說道,試圖讓自己和眼前這頭隨時欲求不滿的野獸保持安全距離。「再做的話晚上您可唱不了歌哦?」

      「這個我可不能當作沒聽見呢,艾連。」利威爾作勢扯了扯剛剛才整齊打上的黑色領帶,「你剛剛那是在挑戰我嗎,嗯?」

        這小鬼真是澈底小看了自己的性慾啊。

      「不、不要……對不起我錯了……」艾連被欺上身來的利威爾嚇了一跳,緊張的向後退。

      「一次就好。」利威爾俯身,在少年精緻的脖頸上遺下碎吻,細嫩的皮膚上新添了更多歡愛的痕跡,引得艾連嚶嚀不止。

      「真的不、不行……會壞掉的……」艾連無力的抵抗著,卻奈何不了男人被挑起的慾望和情愫,欲拒還迎的樣子在利威爾眼中更是嬌媚誘人。

      「叮叮--」家裡的電話不識趣的響起,利威爾撇了撇嘴,不甘願的伸手接起話筒。

      「幹嘛?」不耐煩的聲音還帶有未褪的低沉情慾,想也知道膽敢一大清早打電話到自己家中的是誰。

      「呦利威爾,終於找到你啦主唱大人~~您可讓人好找呢,手機都不開機的真是的!」話筒另一端浮誇粗獷的聲音傳來,利威爾的臉又板了起來。

       「笨蛋四眼,說過多少次,我手機會關機只有兩種情況,」利威爾煩躁的解釋著他不知道說過幾次的事情,「一是我手機壞了,二是我和艾連在、做、愛。」

       「哈哈哈抱歉抱歉嘛~~好啦你先忙我們在練習室等你喔拜拜~~~」掛斷的清脆聲響結束了對話,利威爾看了少年一眼,重新打回深黑色的領帶準備出門為今晚的表演做最後的練習。

        另一旁艾連則是把漲紅的臉埋在柔軟的枕頭內,尷尬羞恥到了一個極點……

        為什麼利威爾桑可以語氣平淡的說出這種羞恥的事情啊啊啊啊?!

      「我出門了,你可別遲到了啊。」利威爾看了眼白牆上的類比時鐘,回頭向少年說道。

      「慢、慢走。」

        艾連連忙應答,語氣卻難掩失落。

        利威爾在少年額上淺吻一口,便轉身離去,臨行前闔上的喀答門板聲迴盪在艾連腦海裡,純白整潔的牆卻在此刻顯得單薄;艾連懷裡緊攥著戀人的枕頭呆坐在床上,利威爾身上的清香還殘存著,卻沒有帶給少年絲毫安慰。

       「利威爾,什麼時候回來…?」艾連低喃著,黏黏的奶音中竟然有無法言語的惆悵和委屈,不自覺的有點哽咽。

        怎麼辦,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TBC 

小雪這次把聖誕節和新年寫在一起囉~真是抱歉(因為我懶啊哈哈

還會有下篇哦~估計會在新年的時候放上來~

至於之前小雪積欠的萬聖節賀文,本雪真的有在努力燉文喔~不過請讓我在繼續拖下去吧><

 總之謝謝看到這裡~希望今後也能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